2014-12-25 21:00:00橘子妞

驚嚇聖誕節!!!

是說,這不是杜撰的故事,是我血淋淋的親身經歷!!!

事情是這樣的,週一時因為覺得喉嚨不舒服,所以下班後去看了醫生,拿了藥回家吃。
星期二一天我人精神算還好,只是咳不停!
到了昨天,早上起床時,就突然感覺腦袋很沈,有一種暈眩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耳鳴還是什麼,整個腦袋沙沙沙的一直作響。
但是,昨天挺過那暈眩感後,就沒事了!
一整天下來,也沒啥事發生。

結果,今天早上就不對了!
早上起床上廁所回到房間後,突然一陣強烈的暈眩感襲來,是那種清楚知道自己可能快要暈倒的感覺!
我趕緊抓緊門把,試圖穩住自己。
但沒多久,就感覺到「眼前一片黑」,然後,我就跌坐在地上,重重地摔了屁股一記!
也因為尾椎超痛,發出了幾聲尖叫聲,驚擾了樓上的老媽,我是有聽到老媽叫了我幾聲,但我實在無力回應,只能繼續坐在地上。

然後,內線電話響了。
我雙手雙腳併用爬到電話旁,接了電話。
老媽問說是怎麼一回事,我說了是我跌倒後,又講了幾句,然後就掛了電話,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跟老媽的對話有沒有說完,因為又像突然失去意識般,等我意識到我在幹嘛時,我已經又坐在地上,然後眼前又是一片黑,整個暈眩感又襲來。
接著,老媽就來敲門了。
我撐著身體給老媽開了門,跟老媽對話了一下後,感覺有比較好。

但只要從床上爬起來,或是從椅子上站起來,整個人就開始暈,腦袋就開始沙沙作響,然後尾椎又超痛!!!

這種感覺真的很噁心!@@

然後,等到精神好一點後,去看了另外一個醫生。
醫生表示,因為之前的喉嚨痛的藥裡頭,有一顆是會讓人頭暈的,再加上我的MC剛結束,整個處於嚴重失血的虛弱狀態,所以才會這麼嚴重!

重新拿了藥包後,回家躺了一會,下午就去上班了!
然後,又發現,眼睛腫了起來!!!
整個人又有點噁心想吐,有一種很想把自己揍昏的FU!@@

我只能說,老天爺!請祢放過我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跟年初那次昏倒感覺完全不同,上次是因為血壓低,突然就失去意識,但這次是那種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後者真的很可怕!
有一種一步一步接近崩潰、死亡邊緣的顫抖纏繞全身,試圖抵抗,卻完全無法拒絕的恐懼!

總之,身體要好好顧!

以上,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然後,聖誕快樂!!!

梁清 2014-12-30 09:54:12

保重耶,身體要顧好這是最重要的事。

版主回應
嗯嗯!知道,也不敢大意了! 2014-12-30 11:25:34
小宜 2014-12-30 09:46:48

還是去大型的醫院看,作檢查,情況不是去一般醫院可以,要多保重.

版主回應
嗯嗯~瞭解,會找時間安排健檢! 2014-12-30 11:25:04
瑄瑄和宸宸 2014-12-28 22:08:38

找個時間去大醫院做個健檢吧,

身體健康最重要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多注意的! 2014-12-29 09: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