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00:00:00橘子妞

二訪「Miss Banana」@台南



這篇文章的時間很久了,期間也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寫,後來想想,之前的文章照片都不見了,為了彌補一下,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囉!
上回來這兒,是吃早餐(點我)。後來我又去吃了兩次午餐,這次就來記錄午餐吧!



沙拉,算一般般。



濃湯,跟早餐那時吃的一樣,還行。



第一次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麵是算稍稍硬一點的那種口感,蛤蜊是還不錯,但有吃到沒吐沙乾淨的,有點囧!



拿鐵,印象中好像普普。



第二次去的沙拉,一樣!



一樣的濃湯。



第二次點了排餐,雞腿排。
味道還不錯,況且上頭還有起司,很難不好吃!



同學點的香煎松阪豬,還行,只是肉太厚吃起來有點不好咬!(太厚妳也嫌!!!毆飛!!!)



另一個同學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印象中同學好像是覺得太甜,所以幾乎有八成沒吃!@@



第二次點了抹茶拿鐵,印象中還好。



因為點海鮮義大利麵的朋友覺得沒吃飽(因為她幾乎沒吃),所以又加點了這個薄餅。
依據上次吃早午餐的經驗,這兒的薄餅的確不錯,所以就點了這個當時的新產品!



一上桌我們傻眼了,因為以為是那種整片的,結果是一小捲一小捲,有點失落呀!
不過,這薄餅確實不錯,說起來,比餐點好吃!@@

基本上,這兒的環境、服務都不錯,餐點過得去,早午餐比較好吃!
以上!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號
有機會,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囉!

PS:習慣了之前遊記一篇都有三、四十張照片,頓時覺得這篇好短喔!XDDDDDD
(悄悄話) 2014-09-21 19:50:59
紅帽雪人 2014-09-21 18:37:40

薄餅的份量真的很小耶
我想老闆應該是要客人注意盤上面的腳踏車畫畫吧...:)

版主回應
哈哈!不說份量,那腳踏車確實很可愛! 2014-09-21 19: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