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00:00:00橘子妞

台南在地好滋味@明仁鍋貼



這家「明仁鍋貼」我不太清楚什麼時候開的,印象中應該是我國高中時就有了(或許不只)!
但我在這兒附近住了快二十年,卻一直沒有吃過,在我搬走後,我終於回來這兒吃了!!!



以前一開始,是在隔壁條路的一個小小攤位,那時生意就很好,後來才搬來這個店面。



裡頭有一大堆的小叮噹收藏!!!



隨處可見的小叮噹!



公仔數量爆表!



老闆真是太有心了,聽到老闆跟一旁的客人在聊天,聽說還有很多沒擺出來呢!



各種造型都有呢!一定花了很多心血!



好地!看完小叮噹,來回歸正題。
這是我點的豬肉鍋貼,我是一個很愛吃煎餃的人,年輕的時候可以一個人嗑掉20顆(當然不是這麼大顆啦!)!所以對餃子的味道,我可是很挑的!
基本上,除了自家包的水餃外,對外頭的餃子,我實在很沒愛!

這裡的餃子呢,算是好吃的!
但因為肉餡的調味有摻入蝦米,而我是一個不喜歡蝦米的人,所以一抵一扣,這餃子味道我大概只能打個7、80分了。
不過,味道還是算中上喔!



酸辣湯,味道還算足!



肉燥飯。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水餃加燙青菜的,但沒有燙青菜了,我只好點一碗飯來安慰一下自己!



這天,我有點誇張了!
因為其實這天晚一點,我跟同學約了要喝下午茶,同學看到我PO在臉書的圖片都傻眼了!XDDD
而且,我的確高估現在的自己了。
因為最後,我除了把湯勉勉強強喝到剩一點點,餃子跟飯都被我打包回家了!XDDD



餃子跟飯,肉燥飯的口味偏甜,紮紮實實的台南口味,還不錯!(但我覺得我家的比較好吃!XDDD)



餃子挺大顆的!

然後,我好像忘了拍MENU了!@@
總之,這家店位在五妃街上快到永福路的路口前(很好找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吃吃看囉!

嵐夔+湯小君 2013-09-10 01:04:18

雖然有很多玩具
但是都排的整整齊齊的

然後菜又好吃
真是太棒囉~

版主回應
吃飯兼欣賞,一舉兩得! 2013-09-10 08:52:15
青魚 2013-08-27 23:40:39

好多肥肉的肉燥飯
我還想說這麼多東西
你吃的完喔XD

版主回應
哈哈!假象假象!我根本吃不了那麼多阿~~~ 2013-08-28 09:30:44
自由的貓 2013-08-25 10:38:54

我被那小叮噹迷住了
以前我幾乎天天看呢
好可愛的卡通啊
XD
os 我回不了正題 = =

版主回應
哈哈!小叮噹比食物吸引人!!! 2013-08-26 09: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