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00:00:00橘子妞

我的新歡,全新小白@「Nikon COOLPIX P310」之不專業開箱文



呦齁~3月17號這天,妞很奢侈的大肆敗家了一番!
先是一早配了一副新的眼鏡外加一副太陽眼鏡,花了兩千大洋後,下午妞又衝去全國電子,然後在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內,敗了這一台。
期間,我只問了一位同學的意見(不過買之前,我倒是有研究一番我適合哪種相機!),看了半篇的開箱文之後,我就決定刷了!
這是他的正面,白色真的很有質感,越看越好看呀!!!!!!



這是背面,操作起來挺簡單的!
至少對我這種懶得研究的人來說,真的不難!



(照片歪了!@@)
機身上頭的操作盤,中間的圓盤(有很多英文字的)是比一般數位相機更好的操作方式。
有很多種模式可選,不用再點進去MENU一個一個轉換。

下頭的圓圈,則是可以調快門的速度。



機身旁有一個開關,推一下,上頭的閃光燈就會跳出來,再按一下閃光燈,閃光燈就可以收起來。
基本上,這台是類單眼,並不算是真正的單眼,只能算是非常進階的數位相機吧!



這是送的贈品,有鬧鐘、讀卡機、16G記憶卡、清潔組、保護貼(但要自己貼)、腳架,總組下來是8490(可分15期0利率),本來覺得很便宜,結果回家上網看有更便宜的!XDDDDDD

所以,我還是不要再亂開網頁好了!XDDDDDD

目前有稍稍試用了一下,還挺順手的,也很好上手!
照片拍起來,畫質真的還不錯,而且這台主打「大光圈廣角夜拍」,下次試試夜拍,應該會不錯!

很不負責任也很不專業的開箱文,因為我根本就是一個跟相機圈不熟的人呀!

買之前我也有考慮過輕單眼(像是Panasonic的女朋友系列),不過,幾經思量後覺得,我又不研究相機,常常拿起來就隨手亂拍,對那些什麼鏡頭啦、光圈怎樣的啦,一點都不瞭,而且也沒有想要踏進去的想法,所以啦,買這種的就將將好啦!
再說,我覺得我一定會把單眼當數位相機用,這樣感覺很浪費,所以這種較高階的數位相機,拍起來畫質很棒,又不用研究換鏡頭什麼的,對我這種不專業的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總之,我很喜歡,這最重要不是嗎?!^^




linda 2013-03-27 18:13:05

這台相機好美唷~~~雖然我相機很多了XD!
但是對這種商品就是有莫名的衝動呀@_@....

版主回應
哇~相機很多~~~

相機不是一台就夠了嗎?XDDDDDD
2013-03-27 21:11:57
2013-03-21 06:46:47

好可愛的相機,之前也一直很想買nikon的。
但後來,還是在大家的推薦下買了安全的canon。

版主回應
canon真的是大家都推呀!不過,聽說nikon也不錯啦!︿︿ 2013-03-21 09:45:22
淡淡的幸福 2013-03-20 21:38:31

來來來..握手!!妳這台跟我現在用的一樣耶!!不過我的是黑色款的..還不錯用啦!!我都用來拍小孩..拍的還ok..夜拍也還不錯..我老公上回拿來拍星星..還挺清楚的呢!!

版主回應
咦?!!!這麼巧!!!
我覺得黑色款太黑了(廢話!XD),比較喜歡白色啦~XD
2013-03-21 09: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