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0:17:11橘子妞

我的新手機,小橘!!!

 

 

 

 

圖片: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mobile-phones


 

前一陣子開始,就一直很想換支手機!

原本的SONY雖然還是可以用,但開機鍵有點問題,再加上喜新厭舊的個性使然(XD),所以,很想請橙橙把手機玩壞!XD

總之,我開始尋覓新手機。

在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趨勢下,我也曾經想過來換隻Htc或是蘋果,可是後來看一看,我還是比較喜歡掀蓋手機的感覺!

歷經一番尋尋覓覓,終於,我換了小橘!!!

 

 





 

 

這是正面,顏色是漸層的,很特別。

之前就有注意過這支手機,因為她有小粉,後來又驚喜地發現,她竟然有小橘!

雖然並不想用韓國機,不過,為了小橘,我還是打破自己無聊的堅持了!


 





 

 

 

這是背面,橘得很好看!

 

 





 


 

 

這隻手機真的有大支,跟之前的小白SONY比起來大概大了一顆頭!

而且跟其他韓國機廠牌一樣,面板都有驚喜!

來電時,或是掀蓋後關起來,面板都會有LED燈的效果,如圖片!

而這個LED顯示是可以自己編輯的,不過,我還沒有時間去想要編啥可愛的圖案!

不過,這橘黃色的燈真的好顯眼呀!

 

.

 



 

 

 

圖片:http://www.katoon.com.tw/products_k2_c_c.html

為什麼會出現這張圖片呢?

那是因為,我本來是鎖定這一支的。

雖然說我不是無嘴貓愛好者,但是,在掀蓋手機市場萎靡的現在,能找到一支像樣點的掀蓋款真的是難上加難!再加上,之前在看「家和萬事興」的時候,裡頭的置入性行銷太成功了!(XDD)所以,我真的還挺想換這支的!

後來問了幾家,網路上也看了,發現這支真的是有點貴,沒辦法,因為是新機嘛!

而且,我大嫂又說這牌子的,其實就是著重外型,功能跟系統.........

所以後來,我還是捨棄她了!雖然她真的很可愛!( 硬要補這句!XDDD)

 

話說回來,昨天換了新手機後,小白SONY就突然無法開機了!@@

這......難道是神的旨意嗎?

一切都太巧合了吧?!!!

總之,還得送小白去修看看,本來還想說把手機留給老媽用的說!真是見鬼了!

(她應該是在抗議我喜新厭舊!XDDD)

 

總之,新手機按鍵很好按,螢幕很大,小橘很漂亮!

喔耶~~~

 

 



 

青魚 2011-12-22 09:55:33

好看^^
這個橘還蠻吸睛的

版主回應
是呀!很亮眼!︿︿ 2011-12-22 10:07:17
寶貝最寶貝 2011-12-21 18:50:43

這隻手機好漂亮!!
真的是好看呢!!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
市面上很少橘色的手機,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2011-12-21 21:07:40
聽濤 2011-12-19 23:13:11

好漂亮的手機喔!!

羨慕ㄟ~~

版主回應
哎呀!去辦一支就有啦!︿︿ 2011-12-20 08: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