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0:14:11橘子妞

2012澳門行之飯店篇@「十六浦索菲特」






歷經千辛萬苦後,在不確定之下,我們終於下了那輛令人頭暈的公車!

因為門口寫著「十六浦娛樂場」,又沒看到飯店大門,所以我們一直很疑惑到底是不是這裡!










還好,這次下對車了!XDDD

飯店大廳要從右邊遊覽車旁的手扶梯上去,傻傻的,也讓我們找到了!











一走進去,眼睛馬上一亮!

哇!很富麗堂皇喔










這是櫃臺,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











一旁有讓人休息的地方,不過,因為旁邊就是飯店的賭場,所以一直有煙味,這點著實讓人比較不舒服!

但除此之外,其他幾乎都好得沒話說!










我們抵達飯店時是兩點多,應該是房間已經整理好了,所以check in之後,就可以直接進房間。

這是我們三天的房號,1539!










房間外走廊的感覺。











一打開門後,我跟朋友兩人都很興奮,開始到處尋寶、不停拍照!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東拍拍西拍拍,沒有統一性!XDDD

這是從浴室往外拍,一整面的透明玻璃,可以從浴室看出去,令人害羞呀!>///<












浴室一進去,右手邊是分開的廁所跟淋浴間。











使用上感覺都很不錯,唯一的問題是,一開始垃圾桶釋放在外面洗手台下,很不習慣,所以我們把垃圾桶一到廁所裡。










這是衣櫥!










小小吧檯。










兩張單人床!

中間有留空間,可以合併成一張!

床的軟硬度還滿適中的,我是不喜歡床太軟的人,睡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窗外的景不錯!










躺椅,有點兒硬,但也算舒服!










還有工作桌,很適合出差的人使用。










冰箱跟櫥櫃!










只能看不能喝的飲料!











鏡頭又回到浴室,這是附的盥洗用具,全部都是歐舒丹的呀!!!!!!

這真是深得我心呀!!!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相信我,我真的有幹這件事!超舒服的!!!XDDD










洗手皂也是歐舒丹的!











好的,回到衣櫥!

裡頭東西百百種,看得出飯店的貼心及用心!










朋友還在裡頭找到這個,針線包!超妙的!










拉上窗簾
的感覺!










吧檯上有附上茶包跟咖啡。










喔!!!這是什麼東東?!!!

竟然附上電子體重機,然後,我每天都有量!XDDDDDD

而且,這促使我回台灣後,也買了一個,因為比較準!!!哈哈~











牆上有很多開關,這個按了可以通知服務人員來整理房間!

我們第二天出門前有按,結果不到三分鐘,我們都還沒摸完,服務人員就來了,效率超好的!











回到櫥櫃,裡頭有很多零食跟酒!











看起來很不賴,不過要錢!XDDD











這也滿想開來喝的,但是也要錢!XDDD










工作桌特寫!


基本上,我跟朋友兩人都對這飯店讚不絕口,第一天進去後,我們兩個就拍到不想出門!

感覺真的很棒,住起來也很舒服!

重點是服務真的很好,我非常推薦這家飯店!

這家飯店是五星級的,當然有她的價值在。

所處的地理位置也很不錯,距離熱門景點大三巴、議事亭前地等步行約十分鐘就可到,飯店前也有公車站牌,交通十分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青魚 2012-10-17 10:59:07

整個都是歐蘇丹的用品
也太高級了吧
可是我覺得那些飲料和餅乾也太誘人了吧
吃了還要付錢
感覺不要放還好一些XD

版主回應
飯店都是這樣的吧~有些東西要使用就是要加錢~
不過,不吃就好了~XDDDDD
2012-10-17 11:32:21
Justy 2012-10-12 12:06:01

這飯店真的好棒喔~
我也很喜歡住舒適的飯店哩:)

版主回應
是啊~我很喜歡耶~
出去玩住到好飯店,心情就大好!
2012-10-12 12:07:1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0-11 15:16: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2-10-11 16: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