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7:22:15橘子妞

肌肉到處竄之「復仇者聯盟」




 


會想看這部電影,一開始純粹是因為「鋼鐵人」。

「鋼鐵人」本身兩集電影我都無緣在電影院看,但看過第一集後,我就深深為小勞勃道尼所吸引!

所以,趁著電影下檔前,趕緊揪了朋友一塊兒進戲院看!

也就是說,這部片我已經看完很久了,這心得拖的也夠久了,這次會認真來寫,是因為我又看了一次DVD!

然後,也把一些相關的電影順便補齊了!(現在只差無敵浩克)

「復仇者聯盟」是神盾局的一個秘密計畫,內容是想要集結檯面上的各方超級英雄,當世界遇到危機時,請求他們伸出援手,合作打擊敵人!

 




 

 

這位老兄,你怎麼可以這麼帥氣呢?!

非常有魅力的一個角色,將東尼這自傲花花公子的性格表現得可圈可點!

但別看他一副事不關己,總是不正經的樣子,他卻也是個性情中人!

電影裡許多場景,都因為有了東尼而多了幽默與趣味,在這部片裡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無可或缺的地位,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鋼鐵人,但是,他絕對是本片搞笑人選第一人呀!









我是看了「復仇者聯盟」後,才回去看「美國隊長」的。

沒想到,美國隊長的由來是這樣,我還在好奇他到底是怎麼被「凍」起來的,原來這其中還隱藏著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呢!

在看「復仇者聯盟」時,看得出美國隊長是一個很有責任心、使命感很重的人,但看了「美國隊長」之後,才瞭解到他愛國的心境是多麼地神聖及沈重!

「美國隊長」也是一部好片,值得一看!

 






 

 

 

「雷神索爾」也是在之後才看的,說實話,去看「復仇者聯盟」時,我只看過「鋼鐵人」,對裡面其他角色,其實我一概都不知道,不過,我還是衝去看了。

嚴格說起來,就算沒看過前面的幾部電影,我覺得無損「復仇者聯盟」的精彩度,或許對於角色之間的關連有些模糊,但也不至於讓人看不懂。

本來,我也是對索爾沒興趣的,後來看了「雷神索爾」後,我真的覺得我錯過了好片,我好喜歡索爾被打入凡間,與珍相望時的眼神,純粹的沒有雜質的眼神,這顯現出索爾直接、純粹的個性。雖然一開始他是自大狂妄的,但他的改變讓這個角色更出色、成熟,也讓電影更有深度。

「復仇者聯盟」延續「雷神索爾」的故事背景,敵人是索爾的弟弟(一個弱到不行的反派),也因為這一層關係,讓索爾的心情更為複雜。

但這麼嚴肅的角色,在片中還是有搞笑的幾幕,這就留待大家自己去發掘囉!

我想,如果想要看得更精確的話,就得先看過「雷神索爾」再來看「復仇者聯盟」,這樣劇情較能為連貫。

 

 



 

 

鷹眼,在「雷神索爾」裡有小露一下,是個射箭技術高超的探員,本片一開始被敵人滲入,反叛了神盾局,所幸,最後被黑寡婦痛歐一頓後就回復神智了!

我很喜歡他射箭時的果決與專注,那是一種認真的帥氣!

不過,整個系列裡對他跟黑寡婦的著墨似乎不多,期待能將他跟黑寡婦以前的故事拍成電影,一定也非常好看!






 

 

黑寡婦,一個背負著沈痛過去的間諜。

本片在清一色的肌肉男裡,我卻對她最為激賞!

身手了得,演技一流,是女人看了會崇拜、嚮往的一個角色!

她的表情非常精準、到位,不管是真實的流露或是發揮演技時,都讓人捉摸不定,非常精彩!

這個角色的初登場是在「鋼鐵人2」,那時她就顯現出她的不凡,真的很希望電影公司可以多拍拍她跟鷹眼,這兩人的搭配天衣無縫,有一種無可言喻的默契。






 

 

浩克先生,說實在的,我對他興趣缺缺,而且又聽說李安大導演的浩克拍得不甚理想,所以我一直沒有想看的意願,而在整個系列影片裡,也只剩浩克的部分還沒看,只知道他是一個在憤怒時會變成綠巨人的天才博士。

不過,在「復仇者聯盟」裡,浩克儼然成為第二號幽默人物。

相信看過電影的人都對「罷凌」場景,以及賞了索爾一拳的畫面非常印象深刻,我只能說編劇很巧妙地讓我們看見浩克不同的一面,這讓我對他多了一些興趣,該是去租DVD的時候了!





 

 

神盾局成員,我覺得本片最大贏家,不外乎就是神盾局局長,雖然喪失了一名部下,但他卻很能利用人心,該說他奸詐狡猾嗎?或許是,或許也不是。

他只是推了一把,而那方式有點奸詐而已。

不過也是啦,如果沒有他的推波助瀾,復仇者聯盟的各個成員可不會團結起來。

這個角色絕對是控制整個故事的重要角色,不過,那位死掉的探員還滿討喜的,真沒想到他這麼輕易就死了!

總地來說,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整個系列的電影,MARVEL非常成功的循序漸進的將一部片一部片呈現在觀眾眼前,即使以往對漫畫原著不清楚的人(丟係我),在看了電影後,也會有想要將故事架構弄清楚的念頭。
而就算撇去原著漫畫的故事不講,單以電影來看,也是集聚歡樂、科幻、技術、劇情等等的一部好片,而就我回頭去看了之前的片子後,我很可惜自己之前竟然都沒去電影院看,因為,實在是都很好看呀!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排一下順序供大家參考:鋼鐵人、無敵浩克、鋼鐵人2、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

並且期待,雷神索爾2及鋼鐵人3吧!喔耶~

 

 


 

 





Mrs❀小綿羊 2013-09-28 21:34:03

這部我真的超愛
可惜好片都只能等待

版主回應
第二集要等2015年!!! 2013-09-29 10:45:46
青魚 2012-10-08 14:35:39

我是先看了復仇者才回頭看這些英雄系列
只能說鋼鐵人真的好帥阿~~~

版主回應
黑啊~帥到翻天了!XDDD 2012-10-09 08:43:25
Justy 2012-09-18 12:39:44

因為太忙了...我還沒有好好的欣賞過這部片阿
一定要找時間來看一下!

版主回應
一定要阿~我超推薦的! 2012-09-18 15: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