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1:37:52橘子妞

充滿可愛幻想的「天空之城」



 

 

 

呀呼!昨天,很認真的把線上遊戲丟一邊,搜尋了一下我的腦袋,嗯!沒錯!我「好像」還有遊記沒寫完耶~(其實日本行也還沒寫完耶(毆飛~~~),哇哈哈!主要是照片懶得整理啦!XD)

總之,我慢慢寫,大家就慢慢看唄!

這次先來介紹一年多前,到苗栗玩耍的後續發展,嗯...聽說,其實這個地方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耶(喔呵呵呵呵呵呵~)。

OK!先來複習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之前的苗栗行回憶一下!

上集:點我;下集:點我

闊別已久的苗栗行,咱們繼續走下去!

前一、兩年,有個新興產業非常聲明大噪,那就是,「城堡」。

一座堡,讓人盡情拍照,盡情想像,盡情做夢,在之前,可謂是被廣為流傳,其中,帶起這份熱潮的,就是位於苗栗的「天空之城」。

 

 






 

 

所幸,我也趕上了這股潮流,前來「天空之城」朝聖啦!

 

 




 

 

 

先不說城堡,光是景色,就值回票價啦!

 

 




 

 

 

城堡總是有一股神秘的味道,不知道是因為小時候對於童話故事的憧憬,還是城堡本人就是長這副德行(喂!什麼用語啊!!!),感覺上,就是得層層疊疊,有許許多多的機關,這才稱得上是一座城堡。(最好再帶點詭譎氣氛,住個吸血鬼之類的更好!)

 

 





 

 

 

「天空之城」不負盛名,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

城堡的牆上、門上、窗戶上、欄杆上,到處都有驚喜。

像圖中的鐵製昆蟲壁飾,在堡裡隨處可見,隨處都會有讓人小小驚呼的美麗。

 

 




 

 

這蜈蚣倒是挺可愛的!

 






 

 

 

其實,也是燈具喔!

 






 

 

 

晃久了,真的有一種我在「天空之城」的Fu!(廢話!這裡不就是「天空之城」嗎?)

NONONO,我說的,是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喔!

這些鐵製玩意,真的讓人恍若置身於「天空之城」的場景裡,搞不好,轉個身就可以遇見機器人呢!

 

 





 

 

 

園區裡打造的很舒適,在這散散步真是愜意啊!

 

 





 

 

 

堡內的餐廳,不少人攜家帶眷的來用餐。

 






 

 

 

從堡內往外看,想像自己是被關在塔裡的.............................一顆橘子!XDDDDDD

 

 





 

 

 

超可愛的小鳥兒!

 

 





 

 

門把也充滿趣味!

 






 

 

城堡的另一面!

 






 

 

外頭的一個水池,上頭也有可愛的小鳥兒。

 






 

 

非常特別的欄杆,很有味道。

 





 

 

設計感很好,用鐵製的又帶著一股歲月的味道,很棒!

 






 

 

每個欄杆都有不同的主題。

 






 

 

爬滿藤蔓的城堡,讓城堡帶著點神秘味道。

 






 

 

 

門上也是重重機關,有貓頭鷹、小鳥等等。

 

 





 

 

 

那天的天空很藍,很純粹!

 

 





 

 

 

隨便拍拍,但卻拍到自認為很讚的相片!

我喜歡,那道烈陽。

 





 

 

小牌子也很可愛。

 






 

 

倒掛的蝙蝠。

 






 

 

 

遊客很多,大家都拼命拍照!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這樣會透露年紀嗎?XDDD)

 

 

 




 

 

 

這是園區外的警衛室,跟城堡相呼應!

(以下兩張照片,不管我怎麼弄就都是反的,大家就歪個頭看一下吧!XD)

 

 






 

 

合影留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走走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23 11:30:02

親愛的台長橘子妞: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Fun肆玩!你激推的的旅遊地點」,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3Q 2013-08-23 13:49:28
淡淡的幸福 2012-05-23 10:35:32

"天空之城"乍看覺得好像在哪聽過...
拿出妳寄給我的"明信片"..果然沒錯..也是這裡啦!!

被妳這樣一介紹...
哪天有機會去苗栗..我也要去看看..^^

版主回應
呵呵~你的那張桐花明信片,的確是在那兒購入的!
有機會帶小洋蔥去玩吧~還挺不錯的!︿︿
2012-05-24 09:05:20
青魚 2012-05-16 00:00:51

對耶~~~
我都忘了這個想去的地方
謝謝你的遊記引發我的記憶
可惜要過好陣子才能玩樂了~"~

版主回應
嗯嗯~聽說今年教甄是最後一屆?加油呀!!! 2012-05-16 08: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