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2:14:05橘子妞

撐爆肚皮苗栗行(下)



 

延續上一篇,吃完飯後我們先來去買伴手禮。

在來之前,小小做了功課,聽說「肚臍餅」是三義名產之一,這當然要來試試囉~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店家,跟我們的路線不順,所以就由在地人小燕同學夫婦拿主意,而他們帶我們到有名的「九鼎軒」,這家店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所以應該不錯。

 

店家門口就有許多可愛的裝飾擺設,整家店看起來也是古色古香,很有特色。

 

 



二樓似乎是可以坐著用餐的,不過我們沒有上去。





產品圖片

 



店家總覽。

 



我買了兩盒「月光餅」,其實就是肚臍餅,一顆20元。

我很搞笑地,忘記拍下照片。@@

基本上,他就是迷你版的綠豆凸,因為本人沒有很愛吃這一類的糕點,所以覺得普普,但我身邊的人,吃過的都說好吃,以致於他被秒殺,等我想起來我還沒拍照時,就來不及了。XD

 

 

另外,買了兩個我已經忘了名字的東東,一個是紅豆口味,一個是艾草。

紅豆的很香,咬下去會有滿口的紅豆香,艾草的就比較普通,我沒有很愛。

因為價錢忘記了,所以我附上官方網頁,有興趣的可以瞧瞧。

 

http://www.jdsh.com.tw/news.asp

 

 

 



買完名產後,我們就到「天空之城」,這個留待下一回。

離開「天空之城」,因為同學提議,所以我們到了有名的「仙山仙草」吃仙草。

 



同學夫妻入鏡

 



MENU!


我們各點了仙草奶凍跟仙草蜜。

這個時候,其實肚子還是呈現非常飽滿的狀態,所以真的是有點硬撐了。

本來在路上還說好要兩人吃一碗的,結果到了那邊,還是傻傻的各點一碗。

仙草奶凍的奶是加奶油球,讓我有點不習慣,我還是喜歡加鮮奶。

仙草口感屬於偏苦,聽說這樣是比較純的仙草。

至於仙草蜜,我好像沒吃到,已經飽到啥都不記得了啦~XD

 




同學又推薦了這道「炸仙草」。

非常妙的口感,麵皮跟仙草吃起來口感是分開的,如果不沾醬光這樣吃,真的有點怪怪的,不過,就是嚐鮮囉!很奇妙的想法,大概是跟炸鮮奶有異曲同工之處吧!還是可以試試看

,畢竟真的很特別!

 

 

以上,吃完這道我們就結束苗栗行打道回府囉!

回台中繼續血拼、繼續吃小吃啦~~~

 

PS:感謝小燕夫妻當天的嚮導,下次來台南,換我招待你們啦~~~

 












綠茶ㄆㄟㄆㄟ 2011-03-05 09:43:43

苗栗的柿餅好像也不錯~
^^"

版主回應
柿餅呀...可是我不愛柿子XD 2011-03-05 1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