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5:27:59橘子妞

那麼,來打開藏寶箱吧!



 

 

到了揭曉謎底的時候啦!

今年收到好多驚喜的藏寶箱,真的是很感恩!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揭開吧!

首先,這是老妹送的藏寶箱!

 






 

 

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花小兔!!!

 







 

 

我今年冬天,真的不用擔心腳會冷了!︿︿

 






 

 

可愛的小黑貓零錢包,有復古FU~

 






 

 

三隻小熊零錢包!

(是說,送我這麼多零錢包,我的零錢就會變多嗎?XDDD)

 







 

 

盒中盒,裡面會是什麼呢?

 






 

 

好期待呀!(真是層層關卡呀!XD)

 






 

 

哇嗚!

超讚的!

閃亮亮的皇冠!!!

超愛的啦!!!

(但今天我把小熊頭上的皇冠弄斷了@@ 嗚嗚~)

感謝老妹每次都這麼用心地找禮物,我很喜歡哪!^^

 






 

 

再來揭曉同事送的藏寶箱!

 





 

 

如果對這個品牌有認識的人,或許已經猜到囉!

 





 

 

LE高級、可愛烤盤兩枚!

 






 

 

紅色非常熱情!

 







 

 

粉紫色,非常浪漫夢幻!

 

在電影「美味關係」裡,主角使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鍋子。

因為顏色非常鮮豔,我跟同事都很喜歡。只是他的價錢實在是不怎麼親民,所以我買不下手!

結果,同事就送了兩個可愛的烤盤給我,喔~~~好喜歡呀!!!︿︿

謝謝小專啦!

 






 

 

 

再來,這是同學小雪送的藏寶盒。

會是什麼呢?

 






 

 

 

喔買尬!!!

是海賊王!!!!!!

鐵盒做的很精緻,有收藏價值!

 






 

 

 

這個我知道,最近上市的海賊王巧克力!

本來有想要去買,結果一直忘了這回事!XDDD

然後,我就收到了!!!喔耶~~~

 巧克力部分,其實還滿好吃的!

 







 

 

 

包裝的很精細呢!


 






 

 

你想要哪一個呢???

 






 

 

BROOK!







 

 

Usopp!(狙擊王)

 





 

 Chopper!







 

 Zoro!

 





 

Nami!






 

Luffy!






 

Franky!







 

 Robin!






 

Sanji!







 

千陽號!







 

 

梅莉!!!

 





 

魯海!!!



我把巧克力拿出來分享了,一個人沒法吃這麼多啦!

然後規定,吃完巧克力的人要把包裝紙還我!XD

我還在思考,要將這些包裝紙做成什麼其他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有人要提供一下意見嗎?XD

這禮物棒透了!謝謝小雪啦!

 

 

以上,每個藏寶盒都有不同的驚喜,但我心裡卻有著一樣的感動!

謝謝大家的愛啦!!!^^



 

蝙蝠狸 2011-12-03 09:47:46

大家都很愛很愛你喔~~
給你滿滿的祝福^^
巧克力部分...
塞棉花或是切小紙板再包回去吧!
哈哈...我也超想買一份收藏的啦!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2011-12-03 17:07:25
紅玉 2011-12-03 03:29:15

可以把包裝紙裱框起來阿~這樣就不會不見 也不容易掉色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LA CREUSET哈哈 超愛這牌子的產品(雖然沒用過)

版主回應
恩嗯~這主意不錯!

哈哈~這牌子的產品就是繽紛呀~~~
2011-12-03 09:15:37
好攝客-------小煌 2011-12-02 17:59:46

好棒的禮物啊~

版主回應
是啊!︿︿ 2011-12-03 09: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