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2:29:48橘子妞

哈囉,30歲!









今年的生日蛋糕,破天荒的,竟然不是巧克力或是乳酪蛋糕!

口味不一樣,享受的幸福,也增添了一種味道!













滿滿的檸檬,就像人生的酸與甜,總是那麼精彩!













地球的蛋糕,不管怎樣,就是好吃啦!











很妙、很有創意的禮物!

(其實是禮物剛好缺貨!XDDD)

但這巧合,實在是太有趣了!











今年收到好多藏寶箱,這是老妹送的!

(關於裡頭的寶,我再另外PO文啦!)











這是小雪同學送的藏寶箱!

(裡頭驚喜滿點!下次分享!)










餅兒人妻送的耍心機桌遊,下次一塊玩吧!










人妻同學1號送的沐浴組!












人妻同學2號送的小包包。










同事送的藏寶箱。









二位律師同事送的美味甜點!










好吃的泡芙。










前律師同事送的,可愛隨行杯。








自己送自己的米奇自拍鏡!




好地!以上是炫耀文!!!(大誤!哇哈哈哈哈哈!XD)


以下是正經感性文!(正確無誤!)


今年的生日,來得有點不太真實。(絕對不是因為我逃避面對三開頭這回事!XD)

或是該說,今年跟往年的確有那麼些不同,以前會期待生日的到來,會期待收禮時的興奮感!

今年這些對我而言,似乎有點遙遠。

不是說不再感到興奮,而是有點恍惚的因子。

該怎麼說呢?

就像站在路邊看著對面的人走來,你知道他會走近你,也確定他會到來,但就是沒有真實感!

(是在講什麼鬼話!XD)

小時候,一直想像著三十歲時的自己。

走到了,回過頭看,似乎沒什麼變!

今天晚上,非常感恩的有一頓美妙的生日餐,席間朋友說,我大學時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誇張地說,我高中時就這樣了啦!XD

現在想想,我的外表還真的沒啥變。

至於心嘛,我想,是轉了又轉、轉了又轉。

今年,真的是特別的開心。

雖說每年都有很多祝福,但今年真的就是有那麼點不一樣的感覺。

但真要我說什麼感覺,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

非常奇妙的,彷彿有一股停滯的暖流在我心裡唱歌、跳舞。

告訴我,要開心吶!

要更愛自己啊!


即使被這麼多祝福環繞,偶爾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被愛,這種浪費生命的感覺,就趁現在剔除了吧!

我要,更自我的活著!

我要,更快樂的活著!

我要,更勇敢的活著!

因為,我擁有很多、很多、很多!


謝謝遠從英國傳送祝福給我的秀、謝謝委託小黑傳達祝福的小雪、謝謝小專及同事們美麗又美味的祝福、謝謝主任夫婦的美味餐點祝福、謝謝國中同學(兩位美麗人妻)的祝福、謝謝大學同學的巧妙祝福、謝謝老妹的驚喜祝福、謝謝小諾言媽媽的祝福、謝謝水母熊明天會到的祝福(XD)、謝謝家人的祝福、謝謝FB上所有所有朋友的祝福!!!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今年對我而言,是特別的一年,我將永遠銘記於心。

願這一刻的美好,伴隨我久久!︿︿


謝謝!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わたしはほんとうにうれしいです。


既然身為海賊迷,就來套用一下魯夫的話吧!(我有稍做改變!)

今まで、わがままな私に対してみんなに感謝して、このように思いやって関心を持ちます!

(一直以來,感謝大家對任性的我,如此體諒與關心!)


私はとても感謝します!

それから、私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を祈ります!!!


(以上日文,純粹自己亂湊,再加上翻譯軟體,有誤請指教!XDDD)




青魚 2011-12-05 13:04:08

生日快樂^^
好多禮物呢~~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12-05 14:52:33
ivy 2011-12-01 12:05:38

生日快樂~
妳好年輕呀!
快快來分享妳的寶藏箱吧
我好好奇哦~
還有
那蛋糕好像好好吃呢
哎呀
愛吃的毛病又犯了呀!

版主回應
謝謝ivy呀!︿︿
我不年輕了啦!XDDD

OKOK~最近有好多東西要分享,待我一一PO來!XD
2011-12-01 14:16:18
小宜 2011-12-01 09:49:46

生日快樂 ,收到禮物和祝福,
應該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版主回應
恩!很幸福!︿︿ 2011-12-01 0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