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4:10:18_MA

歐買尬的愛吃


今天晚上

跟北鼻說好要去士林喔

然後打給大頭兒

說要不要一起阿

大頭兒說ok阿

我跟北鼻先到了

到了士林少不了的拉茶(北鼻最愛英式奶茶,其實也是我愛喝拉)

當然第二目標隆哥那再說

愛開槓拉

之後不久大頭來電了

他說:我遇上了一個麻煩 我只有15塊的零錢 管理員不見了 

哈哈哈 於是我跟北鼻就很好心的跑去停車場拯救大頭兒了

再去的途中 我看到有加吻仔魚的鳥蛋呢 哈哈哈 買了一串來吃

這管理員真的很愛啪啪造耶 都沒在管的 這樣也可以領錢阿  (怒)

之後我們三個就在隆哥那 開槓 

隆哥他買了那隻雞耶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拉

中的才150 當然大頭心動了阿 大頭也買了一支

之後北鼻說要買給小表弟玩 哈哈哈 也買了一支

我玩上癮了 就很high阿

大頭都快發飆了 他從10點半聽到12點的雞叫聲

哈哈 真的很好玩阿

在途中我在跟大頭聊天 結果有對情侶要買衣服

他們一直問我價錢 大頭就說 ㄟ他在問妳多少錢拉

蛤 什麼 就開始了介紹>< 哈哈哈 怎麼我看起來像店員嗎??

整個很蝦 哈

之後阿木哥哥突然打來了

就問大頭在哪裡 大頭說士林阿 還有阿罵跟泡泡

阿木電話轉接給我 就開始罵 阿不是不想出門 xxxxxxx的

過不久他們也來了阿 哈哈哈

我又拿出雞來玩了 大家又開始一直笑

之後大頭說八鬥邀了 我們就四處走走找吃的

好吃的熱炒還沒開 我們就去吃了阿宗麵線了 

吃完麵線以後 突然想到 我的褲子忘了拿

又回隆哥那去了 去拿褲子阿

大家又在鬧哄哄的 我突然看到藍色 又很想買藍色耶

因為我北鼻有藍色的褲子= =可是大家都說黃色耶...

埃 好吧!有緣千里來相會 在看看了

之後大頭去全家 領摳摳 

買了柳橙檸檬 好好喝耶  大頭喝2號 可是我覺得酸><因為我怕酸吧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往返

我跟大頭走最後 經過了剛開的熱炒

吼 又突然有點...嘴纏 很好

大頭就說剪刀石頭布 我贏就吃 

結果大頭真的贏了耶

哈哈哈哈 就點了不小心的過多了

一盤炒蛤仔 一盤牛肉炒飯 一盤炒羊肉 一盤炒高麗菜

哈哈哈 我們五個人 就開始吃這堆東西

看看我們 今天是不是吃太多了阿

但是這間真的很好吃喔 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吳大頭兒 阿木哥哥 醬醬小妹 北鼻公主 今天開心嗎

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很high耶

是怎麼了阿

我也不知道耶

就每到週末都是這麼的開心阿

ya




ps.我這輩子別想瘦了,這麼的愛吃

美食當前,難以抗拒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