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7:13:46_MA

08/07/12 報名四技分發之兩腿快斷掉

今天迫不得已的早起了

想到昨天去士林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阿

還得這樣的早起 真不愉快

喝 

跟狗狗約下午一點半要到那兒集合(中國科大)

結果到了的時候狗狗沒有郵票 

四處找郵票= =

之後北鼻說先吃東西順便把報名表都黏貼好他不想跟上次一樣很匆忙

我們看的很久 決定去吃摩斯 哈 好好吃喔 雙醬章魚堡

摩斯真的是隨便吃就貴桑桑 但是真的比麥噹噹好吃耶

吃完後 也把報名表用好了 我們就進去了

恩.....人果然很多阿

狗狗說他朋友上次來用11點半到1點多><

結果我們看到了這樣的場景 心想...不知道要用多久

對了 排隊之於我們還看到的很隱密處 賣郵票

(白蝦跑了一趟,誇張的隱密耶!有種很無奈又氣憤的FU)

我們有選抽丙組還是丁組 北鼻看到丙組要等50幾號丁組要等30幾號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丁組 還有一位婦人看到我們連抽三張 還說抽這麼多喔

還一直想跟我們搶= =傻眼 我們就三個人咩 袪

等的過程中 經過了許久 結果丙組突然的連跳30號= =

挖靠 是不是這樣耍人的阿 丁組卻一號都不動....我們都無言了

還好 他還是有動 不然我會起笑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哈 開心耶 結果我們前後加等的時間花不到半小時 突然覺得超快的拉

回歸某次逛西門町 狗狗在GALOOP看到一件衣服 叫我問我姊

哈哈哈 我都忘了 剛剛再吃摩斯打給我姐阿 問他還有沒有貨

還好還有 不然我都快被某人的眼神殺死了 哈哈哈哈

所以一切用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到東區了阿

狗狗一直說我們會比較慢 哪會阿 我們是同時抵達的

哈 一到東區狗狗瘋狂採購的開始 真的是應該帶行李箱出門的阿

前前後後領了三次前吧??

毆買尬的 哈哈哈 這位敗家的孩子 一瞬間就把將近五位數的現金花掉了

太可怕了拉 雖然我也很想買 可是都沒看到尬意的 所以就沒有買了

從頭到尾 我買了TARGET的四角褲阿 有牌子又不難穿又不貴 

重點是一樣的價錢不用去買路邊攤 內褲在路邊攤買不會感覺很不乾淨嗎?

之後大頭打來 說幫她去PIRATES看看有沒有海綿白色

一開始跟狗狗說我要去幫大頭看看還有沒有海綿

結果走到店裡 狗狗說不是要買海綿 來衣服店幹嘛= =

哈哈哈哈 他很深的誤解了我耶 哈哈哈 

有耶有耶 大頭就說 那他下班再來看拉

但是也讓我傻眼了一下阿 因為PIRATES的店員跟我說他們滿5千有會員卡

我就說那SD的可以嗎 我也是他們家去買PIRATES的東西 

結果他說不能= =只有PIRATES的才能用....傻眼

而且他們自己的卡可以打85折 SD那張只有88折

真的很蝦耶 怎麼會這樣 更重點是在SD買的東西全都是PIRATES的衣褲...

我跟北鼻頓時都錯愕了 我還能說什麼= =

埃 之後我們三個人真的是超累的 就回家拉

依依不捨的送北鼻回三重之後我就慢慢騎回家了 好累喔

我還得去中和找嘎名一趟 埃 真是累死我了 他又很長舌耶

我們聊了快兩個小時耶= =很熱耶 哈

今天真的是超累的 很久很久沒有逛這麼久的街了

四點逛到九點多呢 腳好酸喔 身心疲憊 









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我們在之中還有吃一間義大利麵 名子忘了

真的是令人傻眼耶 怎麼會有強哥作伴呢= =

是不難吃 但是....胃口也不是很好了 埃 實在是傻眼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