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13:19_MA

*兄弟20大壽

7/5提早兩天慶祝我的好兄弟【洩咦淨】的20大壽喔!!

【無夢滑】跟【洩咦淨】先到 她們應該很悶吧 哈~只有兩個人

沒多久【旅蚊停】跟【魚貧衣】也到了

這兩位欺騙了所有人說他的禮物遺忘在火車上了,還很氣憤的要找車長呢!

哈哈哈哈!

但受騙的照道理來說應該只會有一個人,怎麼知道【無夢滑】很天真的信了!

不久之後登登登登【症賄鞍】到了,也就是我本人!

很老套的拿了禮物進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給妳驚喜 哈!

兄弟 妳懂的 

再來就是我辛苦的老婆【螺獄零】到了

辛苦妳了 運送這蛋糕來

外盒超可愛的拉 是湯瑪士喔 

裡面畫的圖案是阿剛情侶黨喔 棒




哈哈哈 很可愛吧! (感謝惡魔的畫功,妳很棒,感謝妳)

【洩咦淨】跟【無夢滑】說女阿剛跟【旅蚊停】一樣都閉右眼

哈 屌到了阿 真是剛好呢

之後差不多時間到了 要走摟

看外面有賣香腸的 想說賭一下香腸

哈哈哈 果然是壽星呢  一百塊贏六支呢(1支30) 看他多棒 

然後先回【無夢滑】家放東西 再出發去士林 真的是人山人海呢

逛逛 我先到隆哥那 償債了

哈 上次買件衣服還沒給錢 今天又帶了一件褲子 開心

逛到了那間日本進口的商品店 東西很多 Baby想買鞋><

乖 等我領錢買給妳 ︿︿

之後大家似乎餓了去吃了藥燉排骨 可惜我沒胃口 真的很香喔

到了士林不可缺少的鹽水雞 哈 筍子好好吃喔 很喜歡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大家都累了 就各自回家了

兄弟 生日快樂阿 哈 20歲了喔

7/7生日真的很酷 妳又剛好在77年出生 哈 都是7呢!!






ps.這篇文章在昨天應該打好了 可是pc大做怪害我沒有po上去 今天補打




下一篇:歐買尬的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