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1:19:23小靜 *//

實習 ] -- *

實習終於結束

這禮拜

該怎麼說的收穫呢 !?

圈跟我都覺得

我們去都是挑他們的毛病吧 (!)

-------------------------------------------

第一天

其實還蠻不想去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的FU

雖然這梯有認識的

可是還是會怕

或許跟在外面截然不同吧 (!)

神經緊繃 ...

下午回去

出公差聽寶寶說了一些事情

這次考試

真的讓我很瞧不起 ..

 

晚上好累 >"<

洗好澡就倒了..

很想你ˇ

----------------------------------------

第二天

開始認識幾個人了

認識一個學長` 他叫 _ 流氓

呵呵` 說他像流氓其實也還好ˇ

也認識他們口中的淫魔 _ 凱文

其實他哪會色阿 ?

 他對我還不錯呀 (!!)

還有` 還有

一個跟表哥一樣可愛的 _ 小哥

我發現小哥一直看我 =   =

他人長的很清秀呢 (!)

是個好人 ^^

 

中午

我跟圈圈一起站外場

明明就是第一桌的客人先來

我們還要顧別桌` 有沒有搞錯 ?

結果就被一個叫楊咩的女生罵了

心裡其實很不爽 ...

還有` 還有

他們的衛生態度也很差

學弟妹也是 ..

今天學會包鬥沙包

好難給它合起來噢 (!)

還不錯吃呢 ^^

謝流氓很耐心的教我

這天` 依然很想你ˇ

--------------------------------------------------

第三天

這天最輕鬆

因為一年級要評鑑測驗

所以今天只要聊天就好

可是阿`

這樣無聊一天

說真的` 很累 ˊˋ

不過幸好有流氓陪我聊天 =)

聊聊聊

也知道很多事 ...

( 只有我知道 )

 

早上

因為今天穿體育服

可是下半身依然要穿西裝褲跟皮鞋

時間都已經快8點了

到了中點那邊就已經超過八點

圈` ET 都還沒換好衣服

其實我有點生氣

明明知道怎麼穿` 也知道時間不夠

當下去中點時候

就已經看到大家都開始在忙了

我們實習生還敢在外面慢慢摸 ...

我都不敢了

我心想:要摸要被扣分自己被扣,我不想奉陪

 

中午

原本可以一起去福利社的

可是他們在趕

有些不開心到 (!)

還有同一批的實餐二乙那個女生

讓我感覺開始很差

......

 

下午`

有國中技藝班

有個女生看起來就很作做

剛好在凱文那組

我們就狂鬧他` 也鬧小哥 ..

我真的可以幫你要電話噢!! 凱文

還有`

社團課

我整個很想回去陪你

打掃那節看到你

我開心了ˇ

對不起

害你一個人孤單 ˊˋ

4點放學回去` 我直接公差

看到考卷很不歡 ...

依然很想你

---------------------------------------

第四天

又如往常一樣

一早就掃地之類了

後來就擦盤子等等

結果就又聽到楊咩跟一個學妹叫蝦咪挖勾 [ 樂樂 ] 的

( 一樣很討厭啦 ! )

就說地板有沒有掃` 怎麼還這麼髒之類的話

幸好是在罵那學妹` 不是我們

可是地是我們掃的 ... =    =

後來也沒怎樣

誰理她阿 ~~

 

中午

又是我站外場

今天整個很不想

後來快11點多去廁所回來後

剛好遇到凱文跟小哥

就跟他們說` 然後抱怨

結果他們就很好心說

要幫我們去跟楊咩說說看

結果還是要站 (!!!!!!)

崩潰诶我 ˊˋ

算了` 算了

對不起小哥和凱文

為難你們了 ...

 

今天學怎麼包小籠包

可是阿

那個好難 ..

所以我們都不敢動

不過凱文還是有交我 =)

 

放學

約好要等你的

結果我等了10鐘左右

結果你還是沒出來

所以我就先走了

唉唉唉~~

好想你阿~

-------------------------------------------

星期五

這天是最後一天

我們早上也都如往常一樣

看大家包包子

包法跟小籠包一樣

還有包豆沙包

好不容易有可以玩的 ..

 

快到中午

師父把我們叫出去說說話

好尷尬 (!)

問我們這幾天學到什麼?

其實我真的還蠻想說

態度很差 ..

最後我還是說了:很合作

唉唉~

 

11點半左右

老師陸陸續續進來

幸好今天不是我站外場 ..

我在裡面幫忙裝稀飯

流氓在我們前面桌切水果

一直搞笑 ..

 

下午

餐三甲的上課

我們這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四個都發呆發到荒了 ...

等凱文` 小哥他們教好三年級之後

回到前面跟我們哈拉

最後學會了

怎麼用手剝麵團

謝凱文` 貝貝` 教我 ^^

 

後來師父把實習單發給我們

我們都彼此在看對方的評語

我的還不賴 ^^

88分

開心 =)

 

最後時間相處

認識一個可愛的學妹

也認識很多人

大家都互相給即時 ..

說掰掰的時候

有些不捨

或許以後真的要碰見機會是少之又少吧 (!)

希望摟`

我不會忘記流氓` 小哥` 凱文的

好人 ^^

 

今天也沒見到你

整個很想你阿~~

------------------------------------------

最後

我很慶幸實習得時候遇見流氓這個學長

我想

要不是這一個禮拜他給我們打氣跟開導

我想我們真的會氣到哭吧 (!!)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聊這麼多 ^^

也謝謝流氓` 小哥` 凱文` 貝貝` 黑丁` 豬哥

教我這麼多事情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還有

流氓大號` 流氓小號`

還有` 還有

羅時文 ] 這個沒禮貌的學弟

呵呵 *//

-----------------------------------------

最後` 最後

實習宣告結束 ^^

親愛的李小群` 寶貝寶寶` 寶貝孝君

我很想你們诶 (!!)

 

 

 

上一篇:扁低 ] -- *

下一篇:殘廢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ψ無敵孩子王ψ城♨ 2008-12-08 22:07:14

歐歐!有開心到ㄟ!
 去實習都有想我ㄟ! 呵呵
要不然診抹每一天得最後就是依然恨想你....
 哈哈((來逛一下 就發現勁爆得事
嘻嘻♥

版主回應
誰想你阿`
我想我家的李小群要不要 (!)

你真的來鬧場的诶 ..
旁邊好不好 ?
哈哈*//
2008-12-14 21: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