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25:00小靜 *//

殘廢 ] --*

這幾天

拔河` 搞薑餅屋

我的全身都快廢了

...

星期五

早上烘焙課都在弄比賽要用的東西

下午比拔河

ㄍㄧㄥ3

3場诶 .. 不是開笑

一拔完整個真的快哭出來了

不過幸好贏了 =)

 

星期六

寶` 娸` 來我家

連蔡佳跟王平都來亂

這天心情有些悶

因為原本期待可以見到你的

可是卻沒有 ˊˋ

你可以跟我解釋阿 (!)

笨蛋

搞得兩個人都不歡

...

寶她們從早上就來我家弄到晚上

吃我家兩頓餐

還不賴吧 !?

晚上

兩個姐姐得男朋友都來了

真的覺得我家第一次這麼熱鬧

好喜歡這種FU的說

就差李小群你一個 (!!)

 

這幾天放假

我的全身痠痛到一個爆點

超想揍人的 ˊˋ

手阿`

我的手不能握東西了

連個剪刀都很困難

...

 

>"<

 

 

 

上一篇:實習 ] -- *

下一篇:My貝` 生日快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