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48:50小靜 *//

扁低 ] -- *

這兩天段考

說真的

我這次很沒有把握

國文ˋ英文ˋ數學ˋ會計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算

或許真的是沒有準備好吧(!?)

唉~

這次第三名遠離我了 ..

希望能在前10名就好

 

這幾天考試

我們班一堆人都在作弊

感覺很差

我` 寶` 孝君` 雅潔

都還蠻不爽的

如果是小考就算了

幫別人作弊就算了

作弊偷喵幾眼也就算了

不是

整個很誇張

垂直的垂直` 假裝掉考卷的掉考卷` 作小抄的作小抄

連題目都不看一眼

整張考卷答案全抄 ...

想到就真的很幹`

那我們這些人考試要槓麻 ?

有屁用噢?

會寫就會寫

不會寫就不會寫

日文做一堆小抄

結果

考題一發下` 全部不都傻掉

做的小抄又有多少答案出現?

又有多少的答案你們會寫?

---------------------------------------

今天放學

我期待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了 ^^

我先出來沒看到你

等不到你` 有些著急

幸好我同學有看到你` 然後跟我說

 

呵呵

好久沒有一起這樣嚕(!)

今天一起去屋頂吹風

真的好舒服

風 + 太陽 + 你在身邊

簡直溫暖到極點 >///<

[ Sorry 有些冷還害你陪我一起吹風 ]

 

今天

算是我們先提早過 [ 大手牽小手 7 ] 個月的日子吧(!)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 20 分鐘

可是

真的很開心 ..

 

親愛的ˇ李小群

很愛你呢 ^///^

 

 

上一篇:Down ] -- *

下一篇:實習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