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2:28:17``*微笑♦橘☆°

♥*暑輔第七天



嗯!第七天了≡今天一去學校整個不爽到死臉非常臭= =≡

今天第一節就上數學課了~其實在今天突然發現要是沒有小考的話

我對這一節課一點也不排斥只是我覺得數學要算很煩很討厭我不想

聽= =也不想算XD不過兩節課過的很快!(笑)明天又要考數

學有夠機XD

第三節課會計課!對其實我上會計有點在放空了XD我有點想睡覺

但是我卻沒睡因為我還在裝認真上課ˇ我真佩服自己!努力的上完

一節課下課原本要睡覺但後來想想算了ˇ今天很爽=ˇ=被人說我

變瘦了!這句話整個聽到很爽~只是那隻P很賤耶說話真的很賤!

她說『你是都在家減肥啊』講話很酸= =XD明明就沒有何需如

此酸啊~

下午是國文課!好煩耶~國文小考我才66分= =還要罰寫XD

以為是國小生啊= =不過還好我有及格不然我就要寫兩次了(汗顏)

我才不要寫那麼多次啊!今天的課都還OK只要數學課過去了啥鳥課

麻都可以接受(笑)掃地工作好輕鬆我可以忙裡偷閒啊(笑)擦窗戶

輕鬆到炸ˇ

明天的課真是有夠完美的啊~ 國英數都兩節課而且都要考試!XD
好機掰!真覺得明天去上課是白痴啊XD

上一篇:♥*沒時間

下一篇:♥*我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