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29:30``*微笑♦橘☆°

♥*沒時間



嗯!整個覺得說我很沒時間= =為何會如此說一天使用電腦的時間

頂多也才兩個小時多ˇ在這中間就會一直有人來敲門說他要用一下電

腦~靠我整個覺得很煩= =他在用電腦時我也不會這樣一直狂敲門

說電腦借我用一下!整個很機XD我不喜歡這種感覺ˊˋ應該是要解

讀成這樣才對的我不喜歡我在用電腦時有人在旁邊也不喜歡有人一直

來敲門說他要借用電腦!害我都會減少很多時間做很多的事情害我今

天無法如期的將要給橘慶太的一封信給打完= =這樣我明天就不能

打想要給元暢的一封信了耶~可惡耶!因為我不能很偏袒橘先生所以

我也會打要給元暢的信:)


明天我要一次打兩封ˇ夠酷的!要想很多文字在打= =我要感觸最
深刻的時候打那才會最有FU存在=ˇ=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暑輔第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