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2:30:20``*微笑♦橘☆°

♥*我想去



我這禮拜日好想要去看[[Light x Flight! LET ME FLY 高雄夏季聯合公演「光之饗宴」 時間:2007年7月29日下午5點 地點:高雄城市光廊圓形廣場(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號) 喜歡w-inds.、Lead等日本優質偶像的朋友 南北日系舞團「Light」、「Flight!」在炎炎夏日中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感受 只有一場,今年絕不能錯過的精采表演!!]]
我已經等待很久了!但卻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看ˇ所以讓我猶豫到了我是否該去
高雄看我期待已久的表演?最近有好多事情讓我感覺到很煩ˇ
活動很多 時間都非常的相近很緊湊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要選擇去哪裡了

8/4我該選擇去阿風連署活動嗎?我要去嗎ˇ原本想要去看星光幫結果地點
改為市政府馬的整個太遠了這一個我放棄了= =
8/5我想要去高雄地點一樣沒變ˇ我想去看楊奇煜!XD但那人應該會很多
ˊˋ好不喜歡好討厭

其實想去看高雄那場除了是我期待很久之外我也是有私心的XD因為我想看可
樂!煩ˇ為何要如此的緊湊讓我無法思考我應該選擇哪個地方




上一篇:♥*暑輔第七天

下一篇:♥*暑輔第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