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20:31``*微笑♦橘☆°

♥*不知不覺

今日偶然想要換新版面想要換新的報台名稱!一切都好不知不覺

也很偶然(笑)我原本是想說等到我報台文章達到三百時我在更

換結果剛看我不知不覺就已經打超過三百篇文章了= =目前已

經有345篇(包含這篇)所以就換了新版面新報台名稱~

新報台名稱:我的世界是橘的ˇ很符合我(笑)我真的會感覺到

自己的世界是橘的!只因為橘先生(笑)因為他我愛上橘色因為

他我比以前更愛吃橘子也因為他所以我改暱稱叫做橘子~也因為

他讓我每次在喝飲料時我都想要拿橘色吸管!一切是因為橘先生

所以我才說我的世界是橘的ˇ一點也沒有錯(笑)而且完全符合

啊~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因為橘先生改變自己很多!我

就是如此我因為橘先生我愛上日本也因為他我開始想要學習日文

這一個語言~我因為橘先生做了許多連自己都會驚訝到的事情!

橘先生你帶給我的影響真不是普通的小啊(笑)

我的世界真的是橘的~

每天生活在橘的世界裡面我很享受我活在橘的世界很享受這一切


新版面我愛!感覺很簡單明瞭這個我喜歡ˇ字體一樣有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