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03:14``*微笑♦橘☆°

♥*暑輔第六天




今天是第六天了!時間過好慢耶~好不喜歡!拜託時間請快一點我想要放假

我不想上課好煩啊!

今天原本上英文課要考單字的結果老師忘記結果就被坳所以就改成下次上課

時才要考單字害我早自修一到我就狂背英文單字!連導師時間我也是在背想

說這次有認真到了會考的比上次考的好結果沒考我有失望到= =因為我付

出了認真(笑)接著上文書處理這一個還OK啦!我還可以悠閒的玩一下電

腦裡面的遊戲只能玩接龍XD連上網也不行很討厭ˊˋ只有快下課時才可以

上網= =不過還是有上網然後看自己報台推薦自己的報台= =XD

中午午休很吵我都一直被吵醒!整個有覺得很鳥XD不過大致上睡的都算熟

我感動啦~今天上游泳課!耶ˇ我們班有23個人游泳=ˇ=感謝你們下水

游泳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去跑操場啦!整個很開心~只是去勝利國小游泳!媽

啦~游泳池整個小的不像話而且熱的也不像話!還是長女好啊~(笑)也就

是說星期四的那游泳課是會去長女!而且老師你人真好竟然沒有問為何不游

泳的理由好啦~這樣也省的我在那邊想要怎麼掰理由!因為不問所以我更肯

定我不想要下水了(笑)


今天的課基本上的還好我不排斥也不討厭!但是明天的課我討厭我恨= =
鳥啦!又有數學課好討厭也有國文課好像也有會計吧?討厭ˊˋ






上一篇:♥*不知不覺

下一篇:♥*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