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11:04``*微笑♦橘☆°

♥*又是新的開始

又是新的開始了!明天要在度展開新的一天~我討厭ˋˊ我不喜歡

去學校上課ˇ覺得好煩好討厭耶ˊˋ我想翹掉所有的課但是沒人會

跟我一起翹課~只能說現在的朋友沒那膽子翹課!要是有人陪我翹

課的話我一定翹的ˇ我都不想要上我不想上英文課也不想上數學課

更不想上國文課體育課因為要游泳天啊~怎麼輔導課的課表沒有一

個是我覺得還ok的!好啦~上文書處理我還可以不會排斥會計也

還可以啦(笑)其餘的我都不喜歡= =唉!體育課游泳課我到底

要掰啥理由不上游泳課啊= =我想不到耶ˊˋ算了~反正就是在

明天了嘛!船到橋頭自然直:)明天整天的課我都想翹掉我不想去

上課ˇ但我媽又不會允許我!真討厭ˋˊ


明天開始之後就是第二個禮拜的暑輔這樣明天那個禮拜過去之後我
還剩下兩個禮拜的輔導課兩個禮拜上完之後就是放假放了兩個禮拜
之後就是開學了!時間過很快= =很鳥我不喜歡時間過那麼快!
我喜歡時間過慢一點ˇ我很矛盾的有時很愛時間過快一點但有時又
愛時間過慢點我到底是希望時間過快一點還是慢一點啊?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