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51:06``*微笑♦橘☆°

♥*同學會

嗯!今天是同學會我一直以為說今日同學會應該會跟上次一樣辦的

算成功因為上次蠻多人去的~結果這次竟然才11個人去= =我

整個有點傻眼的說!一開始原本是要去便所因為沒訂位子所以改去

吃『我家牛排』本來還很期待去便所的因為我沒去吃過XD去吃牛

排我!我才吃一個莎拉而已我就有點吃不太下其他東西包含我的主

菜其實連雞排我都吃不太下但我還是硬吃啊XD我沒吃所謂的飯後

水果以及冰品類的!其實很想吃但我沒去因為會撐死載在哪XD

之後去FOUCS整個無聊致死啊~一群人就這樣晃一樓就這樣繞

一圈之後就在上去一樓= =唯獨在拍貼那樓停留最久ˇ看人玩投

籃機看的很High(笑)因為很好看而且他們很厲害!之後就說

要去吃五角上樓去完全沒位置= =結果要下去時剛好遇到我們班

的ˇ他叫我害我還想說誰在叫我啊(笑)最後就去別家冰店吃冰!

總行程告一個段落ˇ我覺得這次的同學會很無聊感覺是在浪費時間
的不過有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雖然一開始整個是詞窮到炸ˇ但
最後就還好了:)下次如果在舉辦同學會我真的該慎重的考慮我是
否要去了ˇ難得這次我答應的如此豪爽結果竟然是如此糟糕的收尾
我無言到了(笑)



上一篇:♥*想改變

下一篇:♥*又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