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03:25``*微笑♦橘☆°

♥*想改變


正如標題所說的!近日很想要改變~因為看了某人的頭髮之後

突然也想要去燙頭髮!只是我怕自己的頭髮長度太過於短而燙

起來會很怪或很好笑XD所以我還是覺得乾脆等我頭髮在長一

點我在去燙捲:)恩~對我想要嘗試變捲髮的感覺!別老是都

是直髮我看溺自己的髮型了= =想改變一下髮型~燙一個很

爆的頭髮!但就是不會想要燙會像釋迦佛尼的那種髮型= =

我昨天聽到有人在說某人都頭髮很像是釋迦佛尼~很爆笑(笑)

我聽到時我整個有點想要狂笑就是啦!

恩~目前想要改變的就是髮型外加個去配隱形眼鏡只是隱形眼鏡
也許會等到高三時在去配因為我眼鏡剛配不久而已= =




我想要變捲髮女孩(笑)想擺脫直髮女孩ˇˇˇ




上一篇:♥*嗯!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