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23:31``*微笑♦橘☆°

♥*緊張

對ˇ現在的我有點稍稍緊張= =為何緊張?我明天要去補考ˇ

我害怕不會過啊啊!XD我很怕自己會很智障把原本正確的答案

更改答案給成錯的= =我怕自己如此智障所以明天盡量不要檢

查考卷好了XD不然就是看過別考慮答案ˇ每次考慮過後一定會

改答案XD很少改了答案還是對的幾乎都把正確答案給改掉了!

明天一次補考四科ˇ夠酷!希望四科一次過關別被死當=  =

*草率簡單帶過這篇文章(剛花太多時間在用無名= =XD)


明天加油ˇ還跟人討論起明天的穿著ˇ明明就是要討論考科的結
果變討論穿著(笑)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