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26:51``*微笑♦橘☆°

♥*補考



對!今天是補考一早我八點半左右才起來準備去學校因為第一節課

是考國文不關我的事情(笑)第二節一去就是考數學啊啊!學校很

奇怪耶ˋˊ幹麻不把題目出一樣就好了嘛!數學都不一樣我都不會

寫ˊˋ寫沒很久就放棄了XD等交考卷= =之後考完我考英文英

文更是可惡耶!說題目會一樣是有一樣啦~但有些也搞的太複雜害

我看很久= =!之後我空堂課ˇ跟小孩去麥當勞我們吃麥當勞對

我好久沒有吃了~老樣子我還是吃我愛的麥香雞我真的很愛這個這

好吃我們坐沒多久怕走回學校來不及所以東西沒吃就走回學校去了

ˇ接著一點我考生物ˇ啊~考完生物我只有無奈的嘆息聲因為我對

自己寫的答案超級沒信心的啦!好害怕不會過啊XD之後化學也很

討厭填充題我幾乎都是用猜的= =這樣應該也是會過吧?別刁難

我了!這幾個科目我認真了我努力了ˇ拜託就請別刁難我了考不好

ˇ沒辦法本人資質愚笨XD但我也盡力了:)

拜託ˇ四科都要過!數學沒過就算了其他三科一定要過啊啊~:)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這翻譯網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