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35:37``*微笑♦橘☆°

♥*同學會

又要舉辦國小的同學會了!這已經是第三次的舉辦ˇ今天上限

小扁跟我說的~他問我要不要去ˇ其實我不想去啊(嘆)可是

小扁說如果我不去他會很無聊的XD好為難耶!我每次都說不

去可是後來人家一直求我和一直打電話給我最後心軟我還是都

有去其實說到底我就是希望人家拜託我去嘛~(巴死)不過小

扁都這樣跟我說了!也許我會去(笑)因為我想看小扁好久沒

看到他了ˇ聽說最近他很忙碌ˇ真是辛苦!不像我沒有所謂的

暑假打工= =我依舊是在當米蟲XD但就算想工作也無法啊

因為我要上輔導課XD同學會目前暫定日期為7/22ˇ是在

月底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ˇ我很不想去我不想要在去被說我變

胖了啦!XD這種FU很討厭= =

會嘗試考慮要不要去ˇ每次到了暑假或者寒假一定會聽到說要
舉辦同學會ˇ很不喜歡聽到這個消息XD不過總比有約你來的
好啊:)

上一篇:♥*這幾天忙碌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