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20:26``*微笑♦橘☆°

♥*今天沒有很快樂

嗯!今天是熱情仲夏演員二度來台南宣傳呢~(笑)今天我比較晚

去我11點半多要12點多才去= =我以為會很多人結果呢?!

我去時只有小貓兩三隻整個有夠尬的!XD今天我還認識了朋友呢

一位叫小某的還有上次認識的兩位!我們都在一起聊天ˇ好快樂呀!

(笑)之後等啊等終於快要三點啦~他們今天有小遲到晚到一點點ˇ

但算準時吧?!首先由阿信先唱首歌曲唱『累了』他的聲音整個好高

啊~讓我很驚訝不過很好聽呢ˇ很厲害呀!:)之後唱完後就請所有

演員上台了!今天缺少了一位張毓晨今日沒來ˇ今天還是一樣有出題

目呢ˇ正所謂的有獎徵答這次題目難死了我都不會XD我會的也沒人

叫我害我還很激動的舉手哩!XD然後也是一樣合照= =我也要啦!

我要跟元暢合照啦(氣)之後就開始簽名了ˇ

-----------噢!我是可愛的小分線-----------

今天簽名的順序是這樣子的~第一位小鬼第二位五熊第三位元暢第四位

阿信為什麼元暢不要最後一個啦!之後我就立刻跑去排隊等簽名了ˇ輪

到我時我覺得小鬼很像在睡覺= =他還差一點忘記要跟我握手哩XD

還要我自己伸出去跟他握手(巴)之後五熊嗯!依舊熱情滿分呀~(笑)

接著元暢我原本有很多話要跟他說的結果我看一到他我都忘記了= =

我原本要說『元暢上禮拜我有來看你也有跟你說話你還記得我嗎?!』

結果時間不夠啦!(氣)我等到他時我只有脫口而出兩個字= =加油XD

不過元暢也是有笑著跟我說謝謝ˇ而且他一直在看我呢ˇ看到我都害羞起來

了=///=之後他就跟我握手而且我就一直看他他也一直在看我!不過我

要走去給阿信簽名時元暢有跟我揮手笑著跟我說掰掰呢(笑)他只有對我一

個人說耶!因為上一個人他沒這樣就直接簽我的了=ˇ=而且元暢跟我說掰

掰還有揮手也有笑我也跟他說掰掰還有揮手加笑容ˇ我還忘記跟阿信握手!

是阿信自己伸手跟我握手的XD我聽我姐說我走了元暢還有一直在看我呢~

他都沒有看別人噢ˇ就只有看我一個人呢!呀~聽到時整個很開心呀!

-----------噢!我是可愛的小分線-----------

之後全部都簽完名之後就在說一些話宣傳熱情仲夏之後他們就走了ˊˋ不

過元暢在台上我有叫他的名字他有看到我有跟我握揮手呢:)我很開心呢

!最後他們就走了= =今天他們整個就是來匆匆去匆匆啊!(嘆)前後

加起來來不到一個小時耶= =!也太快了啦~XD所以沒有很開心XD

上禮拜我比較High也比較開心ˇ

*橘的感想:
我覺得元暢好像記得我呢!(笑)他都一直對我微笑ˇ他可能覺得我很面

熟吧?!(笑)我說要做版子也沒有(昏)因為我不會做啊XD所以我最

終放棄了= =下次吧我一定會做的ˇ而且我要跟你說很多很多的話噢!

元暢你最棒了ˇ唱歌也很好聽ˇ演技一級棒呀ˇ人又很親切ˇ又很帥氣ˇ

你真是完美啊!(笑)

*Pic我拍的元暢先生ˇ請別偷圖

【掰掰”王】* 2007-03-28 19:42:09

我都愛~~~
小鬼小豬我都愛~~~
我愛八大~~~
我愛娛樂百分百~~~

版主回應
哈哈!你愛的這兩位我剛好都在今年看到
本人呀~(笑)我也愛八大ˇ我也愛百分百
整個很好看!他們兩個都很搞笑呀!
一級棒呀~
2007-03-28 21:22:37
【掰掰”王】* 2007-03-27 21:22:18

小鬼~~~~~

版主回應
你也喜歡小鬼啊? 2007-03-27 21: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