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08:00``*微笑♦橘☆°

♥*喜歡



現在心情有點混亂了!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我對你的感覺

究竟是喜歡還是還好!?我或許還是喜歡你的:)因為我

想到你或者你的名字以及和你有關的事情都會讓我很緊張

外加個心跳加速吧?!所以我想愛上你不是個錯誤吧~我

沒有說錯吧!

所以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的:)只是我對你的喜歡可能無法

勝過橘慶太吧!畢竟他還是我的最愛♥你也將會成為我的

最愛♥:)

我希望你能夠在乎我甚至說你會喜歡我!就如同我喜歡你

一樣的喜歡上我!不過這我不敢想像甚至是不敢期望會是

如此~只要你能夠在意我一點我就會很開心了!因為你是

我在乎的人啊!

上一篇:♥*好遙遠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