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35:05``*微笑♦橘☆°

♥*無題

老實說我目前又在想了一些事情了!對於你我是真的抱持著認真的

態度嗎?還是我並不是認真的態度單純說好玩的?我是真的對你有

感覺嗎?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根本對你就是沒有感覺或許只是一種對

朋友的依賴是這樣子的嗎?但有時又好像不是如此是真的有感覺~

怎?好奇怪的感覺以及感受~

最近想了很多我也曾經考慮過是否該說出自己的心意!但我卻一直

沒這樣做因為我覺得若是失敗了我就不會在跟你這個人連絡了~甚

至會當做不認識的人!因為我害怕尷尬而且也不喜歡尷尬!這句話

或許有點愚蠢因為沒有人喜歡尷尬吧?

而我或許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吧?!也許該說連個共同的點都沒有是

吧?心情真的很矛盾又很複雜

該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還是保持著現在的樣子不動呢?或許變成戀

人會是幸福的但當友達也是幸福的一種對吧?我曾經聽別人說:他

說:『他很喜歡那種兩人的曖昧但這曖昧又會讓人很痛苦因為有時

會想對你做一些只有戀人才能做的事情但基於不是戀人又無法做』

曖昧和不曖昧兩者之間好矛盾啊~若是有人問我我是否會喜歡曖昧

我的答案會是『是我會喜歡曖昧!有時曖昧也會有很甜的時候吧?

有些事情會進展的順利甚至可以說沒有阻礙也不會感到奇怪對吧?』

*最終我整了出來了一個結論,曖昧會讓人受盡委屈也會找不到

相愛的證據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以上是曖昧這首歌的歌詞!

*上面的Pic跟內容很不搭XD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明日要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