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6:50:27秤秤

台東之旅第2天

第二天一早起床....大家又開始搞笑....
古妹的嬸嬸要帶我們去高台健行,
天氣有點陰陰的,昨晚有下雨,
我們一路步行到高台,要爬三百多階上去,
因為下雨的關係,階梯很滑,大家都小心翼翼的爬,
一到上面後,空氣超級好,風景超級美的,
接著我們要去看飛行傘的地點,也是在高台,
我們騎往飛行傘的地點,先看到的是一大片草原,
接者大家往飛行台那看過去,超美的,
古妹請解說員來跟我們解說,
因為我們去的季節吹的風不適合玩飛行傘,
大家看看就好...^^
解說員還說這裡有”中國野鹿”,而且...
牠們還有寒暑假...我..突然回答...
不會是鹿野國中吧~~~= =|||
解說員說你怎麼那麼聰明~答對了...
(咦...有獎品嗎???)

之後,我們到裡面採購了不少東西,
要帶回來給老大和阿信老師吃的...
我們又再度出發要往池上的方向去吃正宗的池上便當,
但,無奈在路上下起雨來,
我們後來決定吃關山便當就好,
也很好吃唷.....
吃完我們又去關山騎腳踏車....
我和巧伶和魚老師一個人騎...
古妹和涵潔和阿好三個人騎一台...
小胖和小靜....建偉和阿俊...
瑋琳和培培都騎協力車...
一路上大家玩鬧的騎著....
在親水公園裡,瑋琳的腳還受傷了...
騎完後,我突然發現涵潔借我的眼鏡不見了~
我很著急的找,還是找不到....
真的很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妳一定要原諒我啊~~~~
之後我們先回民宿拿行李....
往初鹿牧場出發...
一路上下著雨....好冷啊~~~
全身都溼了說....
到初鹿牧場喝了不少牛奶...
也敗了不少錢...買東西回來孝敬老人家們...

回程一路到車站.....大家都累了~~~
坐上火車....回家囉....
兩天一夜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既快樂又滿足....充滿歡笑的旅行....
謝謝大家給我美好的週末回憶....難忘的旅行!!
下次我們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