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3:33:43冰塊瑄

[ ♫ 搖滾吧,,五月天問卷*]]



♥ 為愛而生一千世紀無間輪迴 ▫
   ♫ 搖滾吧,,五月天問卷

♦ 總計55題 [*] 請乖乖填完阿
  內容,歌曲都是以五月天為主喔:)



1 大名是 >> 

 [ 冰塊瑄*]]

2 是五迷嗎 >> 

當然!(眼神堅定)

3 當五迷多久啦 >> 

大概快兩年噢! 知足那張才瘋狂愛上

4 第一次聽五月天是在什麼情況 >> 

五年級的時候學校男生拿了張時光機借我聽,
好聽!從那時候開始了解五月天,對他們印象還不錯ˇ

5 承上題,是哪首歌 >> 

哪首噢,其實時光機很耐聽,但我最愛而我知道!

6 對五月天是一見鍾情嗎 >>

不算是一見鍾情,但是有一聽鍾情(笑)

7 對獸信這個組合有什麼看法 >>

還不錯呀,五迷寫的獸信小說都很讚!

8 阿信和瑪莎誰比較正 >>

當然是陳阿信呀,正妹不是當假的 XD

9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小事是 >>

五月天所有的事 :)

10 如果士杰也加入變六月雪好嗎 >>

NO啦,他要發個人單曲,一定會紅!!!

11 哪一首歌聽了會讓你笑到不行 >>

小護士,我又初戀了,借問眾神明,寵上天,金多蝦這種類的(歡樂)
或是包子與泡芙跟阿信睡覺歌這種惡搞的 XDD

12 冠佑和石頭誰像是會被小孩欺負的爸爸 >>

冠佑吧,哈哈! 而且他又生女兒,爸爸對女兒通常沒輒 XD

13 生命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絕對 >>

嗯,雖然我還沒體會過,但我相信是一定有的

14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阿信睡在你旁邊你會 >>

嚇傻吧!(羞)他如果還沒醒,我應該會在他鬢角動手腳(喂)

15 你最常去的一個五月天家族是 >>

不常去家族耶,我都上批踢踢

16 有買阿信的書嗎 >>

當然有喲! 兩本耶,一本改版的,都有簽名喲!(閃亮亮)

17 最喜歡阿信的哪一首詞 >>

超多的,看他的詩詞本的時候,都忍不住發出讚嘆

18 最想跟瑪莎玩什麼遊戲 >>

辯論大賽,看誰賤嘴比較厲害!! XDD

19 你覺得哪兩首歌合起來很順 >>

loving you+擁抱(這樣接超好聽)

20 哪一首歌最適合睡覺聽 >>

擁抱,溫柔,純真,知足,天使,忘詞 (哇!都兩個字耶)

21 五月天讓你學到最多的是 >>

樂觀的過生活,然後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對任何事物保持熱誠

22 五月天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

告訴你,不能怕!
 
不管這世界是多麼紛擾,五月天都會用手臂撐著,把它擋在音樂的外面

23 阿信吸大麻這個笑話好不好笑 >>

有阿,超好笑的,阿X的笑話是有史以來最好笑的 XDD

24 還有阿,說米老鼠這首歌抄襲好不好笑 >>

頗好笑的,一個人的牙刷還是一個人刷牙?!XD

25 承上,對這兩件事你的感覺分別是 >>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唱)但這些事情讓我相信他們的心更加堅定

26 你覺得五月天哪兩首歌接著唱很順 >>

時光機+我們(時時刻刻)這兩首根本就接在一起呀
戀愛ing+我又初戀了(甜蜜蜜姊妹歌 >3<)

27 最喜歡五月天幫哪個藝人寫的哪首歌 >>

靜茹的聽不到,跟彩虹 (但我都比較愛五月天搖滾版本 XD)

28 最喜歡為愛而生裡哪一支MV >>

我又初戀了,真的太可愛俏皮到一個爆炸!!!!!

29 聽到志明與春嬌腦裡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 >>

阿信改編的包子與泡芙(受三粒魚丸影響太深 XD)

30 最新專輯為愛而生給你什麼感覺 >>

很耐聽+好聽,而且在冷冷的冬天聽,感覺心暖暖的 :)

31 承上,最喜歡哪首歌 >>

天使,我又初戀了,最重要的小事,忘詞,香水(唉喲!都太讚了啦)

32 跟怪獸打賭,怪獸輸了,想要怎麼懲罰他 >>

壓他膀胱,外加唱徐懷鈺的怪獸(而且要改編過)會不會太狠?!

33 石頭的小孩是不是孫悟空 >>

也是有可能,但他不是從石頭蹦出來的耶,是從狗狗蹦出來的(被噓)

34 讓你最想跳舞的一首歌 >>

小護士,我又初戀了(去KTV一定要點來跳!!)

35 請用三個字來描述或介紹阿信 >>

妳好正(注意!是妳喲!XD)

36 承上,怪獸 >>

不能怕

37 承上,石頭 >>

大好人

38 承上,瑪莎 >>

尖莎嘴

39 承上,冠佑 >>

擦精油 XDDDD

40 追殺五月天好不好看 >>

超好看的,笑到噴飯~噗!

41 如果下一張專輯由你命名,會命為 >>

大雞腿奶爸訓練班(這啥鬼?!)我配合石頭跟冠佑阿 XDD

42 最希望他們代言什麼 >>

文具用品吧,這樣我會很開心!哈哈!衣服也行啦!(買得起就好)

43 最想看他們上哪個節目 >>

小氣大財神那種玩遊戲的或是真情指數感性的那類(整個跳TONE)

44 想看什麼除了演唱以外的才藝 >>

主持,演戲,拼酒,講笑話,還有看阿信畫畫

45 會不會,一直一直跟五月天倔強下去 >>

當然,這一定的啊!(認真+肯定)

46 希望五月天出什麼明星商品 >>

公仔或娃娃(雖然已經有出過了,但我很愛Q版娃娃這種的,可以玩XD)

47 五月天的歌哪首每聽必掉淚 >>

憨人(唯一讓我掉過淚的)倔強,知足,垃圾車(演唱會時很催淚)

48 對阿信說 >>

就是才華洋溢又可愛俏皮的正妹,讓人不愛你也難!>///<

49 對怪獸說 >>

看到你時我就會想像跟你對嗆或打賭的畫面,一定很好玩XD

50 對石頭說 >>

石拔脾氣真的超好的,還有,石拔的啤酒麵包真的很好吃(讚)

51 對瑪莎說 >>

平常看你酷酷的,但說話一針見血語出驚人,有時又親切可愛

52 對冠佑說 >>

我想再看一次你跳天鵝湖啦!還有,哪牌的精油比較好用?XD

53 想對五月天說 >>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們,愛你們 >ˇ<

54 願不願意永遠當五迷 >>

Yes I Do 我 願 意!!!

55 你愛不愛五月天 [[不管愛不愛,請大聲吶喊*]] >>

五月天,我還要再愛你們一千個世紀!!!!(吶喊)


♥嗯嗯 搭啦 ,
能完成這份問卷全靠一顆愛五月天的心 
最後‥
請點五個五迷一起把這份問卷傳下去吧:)♥

1青菜猴
2高賽
3佳娟
4智橞
5嗄咩

(妳們應該都可以算五迷吧? XD)
來吧,我的好朋友們 一起加入愛五月天的行列ˇ


PIC:本次問卷之主角,五月天ˇ
嘎咩_ 2007-02-13 18:23:44

我點你摟
在我 PIXNET 裡

我發現這樣式可以讓人複製文章欸 =D
省得我麻煩還要 po 在報台上
去拿吧 , 直接點下面那網址好了
http://blog.pixnet.net/smile0336/post/2605698

青菜猴 2007-02-12 20:51:27

你們兩個
最近是流行點點樂嗎?
一直點~

最後就會變成
&quot..........................&quot

哈哈哈~!

恩....
對不起=.=
我知道..很難笑
抱歉了...我閃先..

高賽 2007-02-11 18:53:47

都五月天
嚇死人了
你被我點拉
去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