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9:34:53冰塊瑄

[ 大過年就在腥羶色 XDD*]]



說真的,這次過年我們家超沒氣氛的,
以前親戚們都會小賭一番的說,
現在連撲克牌都沒拿出來 =皿=
一年比一年沒氣氛,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之前曾祖母過世,
然後曾祖父現在身體也不好的關係吧,
然後阿姨跟表妹都跑去屏東過年哩,
親戚們感覺都嗨不起來~
(降形容好像有點怪怪 :P)
說真的,要不是有電視可以看,
我可能活生生被悶死在家裡了~XD
還有,要不是電視都在唱恭喜恭喜,
我可能早就忘記現在是在過年了~哈!
還有以前都會去迪化街買年貨,
今年就都沒有去...>口<

話說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害我急著想去高賽家打牌,
結果剛剛打給青菜猴,
她說今天明明才星期三...
哎呀,沒辦法,我寂寞難耐XD

星期六跟星期天的特別節目,
由於大多是被騙,所以看得不是很開心,
真正好看的從星期一才開始,
士杰跟黃牛主持的娛樂新聞特別節目,
真是太好笑啦! >V<
五月天,強辯,品冠跟靜茹玩殺手遊戲,
超心機的!!尤其是五月天!(爆)
怪獸石頭是殺手,然後阿信一開始就被殺,
後來大家就要猜誰是殺手嘛,
阿信超心機的,故意在後面講說:
一出道就這樣子這麼狠!
(想害大家以為殺手在強辯之中)
結果扣喇還被那句話騙XD
扣喇就懷疑子雲是殺手~
子雲就說:這是心理戰術啦!
偷偷說,而且我覺得阿信都在幫怪獸!XD
阿信說:我身為被害人我再給你們一個提示,
怪獸聽清楚囉!
因為你可能就是下一個被殺的~

阿信知道怪獸是殺手,還叫怪獸要小心被殺,
要讓人以為怪獸不是殺手~(高招)
整個就是在幫怪獸~>////<
最後剩下四個人,其中兩個是殺手,
(其實這邊握手分出勝負我看不太懂)
我只知道阿信一直喊怪獸小心(爆)XD

後面做菜跟做噁爛飯團也超好笑的,
石頭跟靜茹做的義大利麵是勝利的獎品,
然後飯團是失敗者的懲罰,
那飯團超噁的,一堆東西加在一起,
靜茹,品冠,冠佑,小花,阿信跟怪獸都有做,
怪獸超狠的啦,果醬加芥茉跟麻辣醬(噁)
阿信的飯團取叫天使,吃了會有升天的感覺XD
然後怪獸在他的飯團上插上一根辣椒,
結果士杰就說:這叫一柱擎天使XDDD
阿信接話:沒有,怪獸做的叫我又初戀了~
吃了會這個熱情如火~
怪獸在旁邊一直說對對對 XD
然後小花的飯團叫甜蜜的願望...XP
冠佑的團團圓圓超噁的,草莓奶油都爆出來~
士杰還說:只有冠佑做得出這麼噁心的事XDD

最後石頭跟靜茹的義大利麵做好之後,
士杰說:我看得都呆了~
怪獸接:阿你本來就夠呆 XD

找士杰跟黃牛來主持真的超讚,
主持得不錯,流程掌握的很好,
而且笑點也很獨到~XD

瑪莎玩殺手遊戲的時候問:那你們意下如何?
黃牛加眾人看腋下:我喔?我腋下很臭XDDD

然後又在玩之前的老梗,石頭說要下麵給我們吃...
黃牛說要穿雨衣的時候,眾人狂說:腥羶色!腥羶色!XD

下集也很好笑,玩國王遊戲,
抽到牌最大的就有獎勵(義大利麵)
抽到牌最小的就要懲罰(噁爛飲料+飯團)
然後要把排放在胸前之類,
總之要別人看得到你的牌,
但是自己不能看自己的牌,
可以選擇換牌或是在噁爛飲料裡加料,
不過要換牌的要喝那飲料(噁)
然後所謂的心理戰術又開始啦!
牌大的他們就說你牌小換一下比較好,
牌小的他們就說你牌還不錯可以在飲料裡加料,
人渣的人格在此一覽無遺呀!XD
怪獸本來的牌是五,結果他換了牌,
又拿到五,而且還比之前的小,
之前那張好像是方塊,之後換到梅花五(衰)
大家還心機很重的說:欸!不錯!比剛剛的好!
士杰很可憐耶~他拿到的牌明明就算大,
大家還一直叫他換,結果他真的換了~
然後喝了一口噁爛飲料 >口<
結果你們猜他換到什麼牌?
他換到更大的A呀!!(真幸運)
眾人又馬上慫恿他換牌,說他牌很小,
士杰還真的差點要換了說,嚇死我!
幸好靜茹狂喊士杰不要換~
還有工作人員要士杰別換,
他才沒中那些人渣的計 XDDD
五月天真的心機超重的喲~高招高招~
最後是怪獸跟子雲還有小猴牌最小,
你知道嗎?那飲料真的超級噁爛,
被他們狂加了一堆東西,恐怖死了~
裡面被加了辣椒醬,牛奶,豆漿,芥茉醬,
玫瑰紅,巧克力醬,醋,可樂,運動飲料,
番茄醬,草莓奶油泡...(有夠噁)

輸的人有怪獸,
眾人:報應報應報應~~
還有子雲,
眾人:活該活該活該~~
還有剛剛說要情義相挺的小猴,
眾人:雞婆雞婆雞婆~~XDDD

輸的人要把那噁爛飯團跟飲料都吃下去,
號稱地獄套餐 XDD
阿信拿的牌很大,他不用吃,
士杰請阿信發表勝利的感言,
阿信:我真的是覺得很可惜很遺憾,
沒有吃到那個地獄套餐~(表情很欠扁XD)
這是所謂得了便宜還賣乖嗎?XD

最後剩半個小時,
士杰說會播之前新竹場的娛樂跟屁蟲,
瑪莎就整個很驚訝的說:嗄!那個會播?!
全部人就一直說:不好吧!那個能播嗎?
(內容必須過深夜十二點才能觀賞 XD)

那娛樂跟屁蟲也超好笑,
一開始是強辯去明星商品區介紹,
看到五月天誕生日誌,就接到單身日誌~
然後開始唱:每次單身,我都要開個啪T,
小熊維尼~愛舔蜂蜜~(請用一千個世紀來唱)XD
然後就開始叫賣自己的專輯~

再來那個怪獸的吉祥物(暴力熊)那裡也很好笑~
雖然之前有播過一些哩,但還是超可愛的啦!
然後怪獸問阿信有沒有吉祥物?
阿信說:有啊!在那~紅色那隻~(冠佑)XDD
結果後來問冠佑的吉祥物在哪,
冠佑說他的吉祥物在家裡,
怪獸就說:你把你女兒當吉祥物啊?!
後來士杰超好笑!XD
士杰說:因為冠佑很想他女兒阿~
所以我們技師團會幫他準備一張他女兒的照片,
放在他小鼓上面,
這樣他每次都會對他女兒一直打XDD
媽呀!超好笑的啦~
阿信還笑到巴士杰一下~XP

在後台也超好笑的,
黃牛問阿信在後台都在做什麼?
阿信說:我喔~就是看看書阿,
然後聽聽音樂~
黃牛:對對對~還順便看電影吼!
結果阿信表情很好笑耶~
阿信就說:無啦!我咧找哇欸手機仔~不見了(台語)

瑪莎禁口令解開之後,腥羶色就開始哩~
瑪莎還問怪獸很喜歡豹皮吼?XD
怪獸:喔~我超愛的~
瑪莎:爲什麼?
怪獸:豹..包...豹皮
眾人:喂!! XDDD 
然後那個螢光數獨的之前講過哩,把妹絕招XD
還有那個成語遊戲,替天行道改成替天行房XD
還有白痴造句法,也很好笑~
雄才大略:吳伯雄才大略的說出今年的希望就被李登輝罵了一頓
(好像沒啥笑點 XP)
色的來了~數碼寶貝的造句要怎麼造呢?!
瑪莎:今天晚上幫我數碼寶貝~(超髒)
那個數是台語的吸(爆)
如果不懂,看這漫畫:http://0rz.tw/112io
看到就可板有人造了一個也好好笑,又不色~
他造:你吃素嗎?寶貝~ XDD

瑪莎,我覺得你還是禁口好了(汗)

還有用JOE本名來造的句子也很好笑~
JOE本名是葉佩珊,
然後阿信造:我最喜歡吃地瓜葉配山豬肉 XDDD
最後要上台的時候還在聊口袋怪獸接到數碼寶貝...
(據說口袋怪獸是口袋裡的小怪獸 XDD)

話說JOE之前在五月天留言板有留言,
超好笑的啦!笑死我~XD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我也好想跟他們玩辣(扭)
不過輸錢可就不好玩了...(笑)

----------------------------------

第1163篇回應: JOE 來自 124.10.89.162 貼於 2007-02-19 21:27:52

昨天贏了怪獸一千多的麻將錢
超爽
大家今天再幫我加油一下
再把他全殺光吧
哈哈哈

----------------------------------

第1171篇回應: JOE 來自 124.10.89.162 貼於 2007-02-20 04:42:54

人是不能太臭屁的
果然剛剛輸了小猴跟怪獸
媽的
氣死我了

----------------------------------

JOE!加油呀!把怪獸錢都贏走!XD

星期一的完全娛樂也超級好笑的,
改編歌詞那裡超好笑的,還有猜歌名,怪獸被處罰~
最近常常看到阿信開懷的大笑,超開心的!>V<
之前阿信都不太敢把嘴巴張開,
最近都有看到他笑得很開心,看了好高興~
噗,阿信聽到王仁甫唱:
像高鐵依賴著冒煙,像捷運依賴著漏水
聽到那裡阿信爆笑出來 XDD

要唱跟動物,數字,顏色有關的歌的時候也很好笑~
阿信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唱)
怪獸:真的是 真的是 XDDD

那整集都超好笑的,全部人玩得超瘋,
怪獸終極大懲罰真的超猛的!哈!
團員自相殘殺~XDDD
整集快笑死我,我外加重播共看了三次~哈!

噗~剛剛娛樂百分百之賭神秘技大公開也好好笑~
那個苦瓜汁跟檸檬原汁喝起來真的有那麼痛苦噢?
可是我還是覺得G台的噁爛飲料比較噁~
怪獸摸牌超帥的!>///<
哈!小豬好遜喔!一個都沒摸中 XD
難怪會當怪獸的行動銀行啦!!XDDD

一開始玩21點好像小豬不知道問了什麼問題,
然後瑪莎說:有女生在的時候玩心臟病比較好玩
怪獸馬上接:可以摸手 XDDD
(圖謀不軌 圖謀不軌)

最後那手忙腳亂遊戲,
阿信超好笑,小豬說要翻三個1兩個2,
結果阿信翻成三個三~哈哈哈~超糗!
最後輸家就是阿信...>口<
要喝一杯綠綠的東西,青椒,大黃瓜,芹菜加苦瓜打成汁(噁)
阿信激動大喊:這你剛剛怎麼沒有先說有青椒?!
然後不知是誰說:你這麼高一個人還會怕青椒? XDD

喔~原來阿信怕青椒(筆記)

後來阿信還是把那杯綠綠的東西喝光哩,
面不改色,感覺沒有像其他人痛苦,XP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不是很好喝的樣子~
阿信連喝那個表情也超可愛的啦!>V<

冠佑要被處罰時~
小鬼問冠佑:你比較怕什麼?
小豬:怕老婆
瑪莎:怕上週刊 XDDD
冠佑要喝苦茶之前,阿信馬上插話~
阿信:五月天誠徵鼓手!我覺得他喝完就掛了 XD

完全娛樂那集編的歌詞真的超好笑,
王X甫開竅了欸,我覺得他編的還蠻好笑,
什麼極速引擎的,說高鐵跟捷運的缺點~
還唱你當金主,我你老母 XDD
瑪莎還說他很帶種~不管電視廣電法跟政府的打壓~
瑪莎還問王X甫說今天想過個好年嗎?
那這段要不要重錄? XD
結果王X甫馬上改口說:高鐵好捷運好政府好~
然後瑪莎馬上從三分要改成一分~
然後說:我最討厭沒種的人了~XDDD

石頭瑪莎怪獸改了首關於尾牙獎金的歌,用我又初戀了改,
阿信冠佑也編了一首有關麻將的歌,用天使改~都超XD的!

----------------------------------

我又出籤了
詞:瑪莎、怪獸、石頭

每一次 把皮包打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
下次再也不敢喝太快

誰知道出菜才一半
龍蝦都還沒端出來
就突然 你的出籤讓我破了財

難道我被我被抽中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出籤了
可是真的真的抽中了
這一種feel
我又真的真的抽中了

我愛你 你害我
我們不需要你這員工
說真的 要不是
景氣真的不好 這年頭

我愛你 你害我
放下屠刀立地會成佛
又一次 出籤了
就算抽到最後開支票
誰在乎喔

----------------------------------

天使與白癡
這是我們跟強辯的黃牛還有士杰一起創作的

石頭是我的天使
阿信是我的天使
他們不太會打麻將

怪獸是一個瘦子
瑪莎也是一個瘦子
嘴巴甜也不會放槍

打過地獄的五場
中洞補花和卡張
不管士杰輸了多少張
只要自摸就會上天堂

像拖鞋依賴著蟑螂
像電腦依賴著A光
你就像銀行一樣
五百一千一張兩張

像詩人急著去投江
像薯條依賴番茄醬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故意只給冠佑唱,阿信:對!你是白痴!XD)
我相公最後我還是放了槍

----------------------------------

哎呀,不小心又打了這麼多~哈哈!
明天我們打牌去吧!好開心呀!>v<

我發現五月天的節目,
現在其實不太適合闔家觀賞哩,
好像都要過深夜十二點才能看,XD
幸好五月天在講腥羶色的時候家人都剛好沒看到~(真巧)

媽呀,這幾天看電視真是笑死我哩!
好看的節目幾乎就到今天結束,
可惡的完全娛樂又把五月天台中場花絮分段播了!
所以這幾天又要鎖定一下完全娛樂...
真是的,不想看到喬X力~~~(淚奔)
OK,剩下23號娛樂百分百有強辯哩!
擁抱著電視的春節就要在此告一段落~
喲!也快開學了呢!!!(寒假作業荒廢很久了)
真是不想接受這個事實~XDDD

真是的,大過年就在腥羶色~!好嗨呀!XD


PIC;;;[ 五月天吃年菜耶,,好喜氣洋洋*]]
青菜猴 2007-02-22 17:42:40

呀乎~~
我看完了~!!
我果然是個有恆心的小孩呀
不像某高X

不過早知道就不看了~~
因為你今天都把這篇講完了呀~~
哈哈~~


不過看完這篇
沒有第4台的我
又要去下載影片了
恩~
真的很感謝那些分享影片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