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21:19冰塊瑄

[ 黑特DJ_瑪莎你好樣的!*]]



好,我知道我已經連續打了好幾篇關於五月天的文章...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 <

我這一個星期可能每天都會打一天我聽廣播下來的...

報告... 對! 沒錯! 就是聽廣播的報告~



昨天是瑪莎~ 大家很期待他的尖酸刻薄瑪莎嘴會說出怎樣的話,

昨天其實很好笑...瑪莎他是我第一次聽過把音樂當背景的DJ~

他就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完全不管音樂~ XDD

而且他的尖莎嘴果然不負眾望...本來前面沒什麼爆點的...

直到歌快放完的時候,瑪莎就說:好! 那歌後面的依依阿阿就不用理它了~

這句話我聽到整個笑翻~ XDDDD

他竟然說討論區的問題他不太會看...也不太想回答...

真是..太直接了,尖莎嘴特質慢慢的顯現出來了~


可是我發現他其實有點不太流利~XD

一直然後然後...不然就是那那那的...

DJ 還說成 [ D 噘 ] XDDD

十點三十五分說成十一點三十五...害我以為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好了~ 不吐他的嘈了~


瑪莎真的超愛講話...調皮的咧~

還說:我可以繼續講話了! 耶! 又一首歌被我浪費掉~

而且放的幾乎都是女明星的歌~ 幾乎每個女的都說正 XDD

還說周迅是很正的馬子 XD

他還說什麼名字裡有APPLE的女生都很正~ (那我改名叫APPLE好了~)



瑪莎真的很可愛耶! 還一直裝 MAN 的聲音~ XD

好低沉喔~~ 又好濃厚的聲音...

瑪莎果然配了電影紅孩兒就是不一樣~~

聲音還可以一人分飾兩角~ XDD



瑪莎還抱怨了一下...看來他忍很久了~

他說他很不喜歡歌迷用縮寫的方式講他們的演唱會名稱或是書名~

像是FINAL HOME 就寫FH, FINAL FINAL HOME 就寫FFH...

五月天 MAYDAY 就寫MD...這...莫名其妙嘛!! (瑪莎發威了!)

XDDD

瑪莎你真的太直接~ 不過我很乖喔! 我很少用過縮寫^^(兩三次而已吧)

可是瑪莎阿...又沒有人把你的MASA縮寫成MS~幹麻那麼生氣呢~

(幸好不是SM~XDDD)


瑪莎說他覺得女生會做詞作曲,自彈自唱是很有魅力的...

個人也這麼覺得,你不覺得身上多了把吉他整個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嗎?

會做詞作曲邊彈邊唱的也是大大加分阿~~


瑪莎還很直接的說我們在討論板上問的問題都蠻無聊的...

他希望我們多問一些有建設性的問題...

然後又和我們聊了很多關於世界觀的問題,

他說我們應該要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要只關注台灣的新聞,自己關在這個小圈圈裡面,

他希望我們大家都要多培養一些世界觀...阿...好深奧~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這是我們台灣人必須深思的一個問題...


我剛開始問的問題是...蔡頭粿有沒有做過很搞笑的事情?

( 註:蔡頭粿是瑪莎養的貓~)

我還說了,至少要比我們家的貓按馬桶觀察漩渦還要有爆點的~

之後聽到瑪莎要我們多問一些有建設性的問題之後,

我就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

所謂的愛與和平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的什麼時後發揮精神呢?

還有,瑪莎認為怎樣的世界才是最理想的呢??

(是不是比蔡頭粿的問題更有建設性了??)


真的發現瑪莎很會誇女生~

周迅是很正的馬子...林嘉欣也正...范曉瑄也正...

外國女明星也都正...松隆子也正...櫻桃幫也是四個很美的女生~

瑪莎阿~你每個都嘛正~

哈! 瑪莎說完松隆子很正之後說:今天一直在講人家很正,對不起~

太可愛了啦!! XDDDD

莎莎公主...你也很正阿!!! 其實瑪莎是最正的~

那我想問...梁靜茹和天心正不正??? (馬上被打..XD)


最後瑪莎終於抽出一個問題了...

那個人好強喔...連問題都用英文問,

瑪莎也把那問題用英文念出來了...一口流利的英文阿...

(我懷疑瑪莎其實是想秀英文~ XDD)

我媽還問說那是誰唸的? 我就說瑪莎阿!

結果我媽就說,你不要光只會迷他們,要多用功讀書阿! 看人家英文多好!

哇靠...壓力超大的好不好阿...

我也想像五月天一樣讀師大附中阿...而且我也有努力阿~~!

可是好難喔!! 到了國二還有理化耶,

現在補習班已經在上理化了...可是我連聽都聽不懂~唉...

好吧! 不說這個了~


最後瑪莎還學另外一個DJ dennis 說話~ 超像的啦! XDD

神韻都有抓到~ 差點害我以為真的是dennis~~

最後一首歌 五月天的 一顆蘋果 又被浪費掉了~ XDD

只聽到後面阿信的依依阿阿就沒了~

瑪莎還自己打分數耶~ 說話八分~有兩分是給自己進步的空間~

我給你一百分啦!

(後面傳來林志玲的聲音: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XD)


還有,今天是怪獸喔!!!

超期待的~

前天石頭非常專業,昨天瑪莎非常調皮...

不知道怪獸會怎樣耶~

應該會分享世足賽義大利贏了的喜悅吧!


阿!! 這麼說來...

星期四和星期五...不就是冠佑跟阿信了~ (個人覺得阿信是壓軸)

哇賽...真的會有兩天連續看到夏天下雪的奇景耶!!!

冠佑是整個不知道要說啥...

阿信是狂講冷笑話...XD


今天娛樂新聞 (TVBS-G)

會有阿信跟冠佑喔^^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