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15:37冰塊瑄

[ 我們就像一家人*]]


昨天在廣播電台的討論區和五迷們互動真的很開心,

覺得和五迷們好像什麼都可以聊,

還有和五迷們在一起想像力會一直被激發出來~ XDD

昨天真的很開心,邊聽廣播邊和五迷們亂哈拉~

感覺我們就像是好朋友,一家人一樣...


其實昨天聽到石頭說 晚安,地球人, 晚安,所有喜歡五月天的人...

覺得很窩心,也很感動...

真的覺得有種被在乎,關切的感覺,

我舅舅送我的五月天 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DVD上面也寫著:


跟你們就好像家人一樣,因為看到了你們,就覺得我們又回來了,

我們又找到原始的感動,原始的熱情,

如果說我們是從這裡開始的話,

那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天空之城,我們的家...


上次看到一段影片是台北FINAL HOME 唱垃圾車的片段...

他們感謝完所有技師團,工作人員之後...

阿信就說:還有,不要笑! 就是你! 妳! 你!

全部人指著台下每一位歌迷大喊著:是你! 妳! 妳! 還有你!

真的差點哭出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cqbcoxOak&search=MAYDAY


有你,我才未孤單,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我是你的垃圾車,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我才未孤單,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我是你的垃圾車,每天為你唱歌...


真的,就像是家人朋友一樣,

願意傾聽我們的心聲,給我們鼓勵和關懷...


在高雄場的知足常樂演唱會唱憨人的時候,

阿信也說:

我們不是天王,不是天后,也不是天團,

我們是你們每一天,每一小時,每分,每秒的朋友...

當然,對五月天來說,你們也都是...謝謝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zFNwcEPeU&search=MAYDAY


真的覺得很開心耶!

我們就像是朋友一樣,距離那麼近...

其實會這麼喜歡五月天也是因為他們真的很親切,

總是對歌迷很好...

現在才知道,原來五月天這樣寵歌迷^^


覺得五月天真的很真誠,

不會因為他們是藝人而有[我們是藝人,不應該和歌迷這麼親近]的想法,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五迷們都對五月天如此的忠誠...

因為他們真的都把我們當做家人朋友一樣來看待...

每當有什麼事情想到的總是歌迷,

而我們也會用最真的熱情來回饋給他們,

對於五月天,我充滿感謝...

因為五月天對任何事物懷抱感謝的心,

更讓我學會了如何真正打從心裡去感激別人...


五月天! 金多蝦!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挖心挖肝感謝! (台語)


我們要永遠當每天,每小時,每分,每秒的好朋友喔!

說好不分開! 打勾勾ˇ


我們要在 FINAL HOME 我們最後的家團圓喔!!


五月天,五迷們! 就讓我們永遠混在我們最後的家!!!*]]



PIC:手拉手,肩並肩,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冰塊瑄*]] 2006-07-12 16:11:50

喔! 妳有看喔^^

真是感動~~~~~

終於有人注意了~ (灑淚)

XDD

謝謝妳噢!!^^

呆瑩 2006-07-12 13:23:08

看了那些影片是超感動ㄉ
希望這次ㄉ演唱會
你看ㄉ開心
加油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