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51:44冰塊瑄

[ 2.26,,黑皮波斯蝶,,簽書會*]]



哈哈! 今天是2月26日! 阿信的簽書會

一早九點半就出門哩!

不過青菜猴遲到了十五分鐘...

很順利的,我們在十點半到了 K Mall

領到了號碼牌,我是903號,智橞是902號,

青菜猴是陪我們兩個去的...

拿完號碼牌之後就晃晃晃阿..

混了兩個小時,時間過得超快的!

簽書會大概1點15分開始吧!搞笑的士杰又出現哩!

之前去簽唱會的時候我只知道那個主持人講話很好笑,

後來才知道他是技師團,而且還是怪獸的表弟,很搞笑,

今天又見面啦! 哈哈!還說自己是賀軍翔...

後來還有曹格出來唱歌,唱得不錯喔!很讚!

可是我們附近有個很沒品的男的說:他誰阿?唱什麼歌阿?

真是討厭耶...欠打(而且他還是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再來大主角阿信就出現啦!(這次阿信沒說很多話~)

還有抱枕的拍賣,那些人好有錢阿...5000多耶...

又可以和阿信抱抱><(好羨慕喔..我也要!!)

阿信今天也有唱了Happy.BirthDay和知足喔!

好讚喔!!!!!!超好聽的!

今天還有一個驚喜...那就是石拔和怪獸!!!

真沒想到他們會出現! 好幸運喔!

他們一來就好像發生暴動一樣= =

老實說,我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我那個角度剛好被音響擋到怪獸和石頭~

我只聽到聲音,他們上去和阿信要簽名!

還要求畫笑臉,畫愛心還留電話號碼哩!

不過阿信留的是怪獸的電話~

聽到一點...是09354....

怪獸還說回家後要裱起來,不用看了~哈哈!

石拔還叫阿信寫「TO狗狗」和「石頭永遠愛妳」

好浪漫喔~


後來就走到前面來哩!(終於讓我看到人了!)

說啥要加油...(三人手疊在一起)


(大部份不是都喊123 加油加油加油!嗎?)


結果他們就 一 二 三...

  甘我屁事!!!(三人齊喊)


我和我朋友都大笑>< 超好笑的!哈哈!

不過很遺憾的是,青菜猴錄的那段影片不小心被我刪了..

好遺憾....但是有拍到照片就好了啦!


而且今天一直狂冒手汗...真的很擔心上台握手的時候....

流手汗真的很麻煩,只要握東西或在冷的天氣待在悶悶的地方就會,

所以今天擠在人群中一直流手汗,幸好後來快上台簽名時有去洗手,

而且從人群中出來,涼涼的,有風又透氣...

所以手汗就暫時沒流哩!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哩!

終於上台簽名了! 呵呵︿︿

雖然說上了台還是會緊張...

不過把我寫的信給阿信了! 很高興...

而且是親自交到阿信手上! 

可是這次..阿信你簽的很亂喔!!

(可能是因為我拿信給他的關係吧!)

阿信簽給我朋友的簽名都比我的整齊多了,

不過阿信簽了那麼多人也很辛苦!簽再醜我都沒關係!

我沒聽到阿信對我說你好,我只聽到謝謝~

後來我也回他謝謝,真是奇怪的對話...

就像是這樣

阿信:謝謝!

我:謝謝~!

恩...但是是真的要和阿信說謝謝啦!

簽了這麼多人,臉上卻還是這麼親切的笑容,

也很謝謝五月天帶給我的快樂和感動...

五月天超棒的!!


因為之前上台簽名的時候我都沒有正眼看他們,

而造成了:剛剛我上台去做了什麼?

一片空白的感覺....


但這次我還是一樣沒去注意阿信的臉,還是有點空白

可是這次有個影像有印在我的腦中! 而不是整個空白的下臺

就是我把信拿給阿信,他雙手接過,然後伸出手來和我握手,

好像有抬頭看我一眼...這畫面記的很清楚~

尤其是手伸出來的那一刻,阿信的手很溫暖...

但是我下台時忽然想到...

我忘記和阿信聲說加油了..!

真是的..緊張到忘了講了~

恩...阿信的書真的很好看!大家一定要去支持!


話說回來,我覺得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士杰!

超超超超超好笑!!!!!!!!

不管是動作還是講話都好搞笑喔!

還拿那個熊爪子,超可愛的!嘻嘻ˇˇ

(我下次也要去買一個!)

還有我也學到了那個 1 2 3 4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明明就很好笑!)

以後碰到很冷的笑話可以用哩!哈哈!


還問書的英文名子和中文名子~

英文名子:happy.BIRTH.day

中文名子(台下有位仁兄講生日快樂~)

超好笑的~ 士杰還說很瞎~

還叫那位仁兄今天負責不要講話..噗噗!

哈哈!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阿信會看我的信︿︿

也很希望下次去參加活動的時候可以認識其他五迷!

因為大家人都很好的說!呵呵︿︿


今天也拍到很多照片~回憶留住了!開心︿︿


不過到最後阿信要走了的時候真的超恐怖的...

全部人都擠過來,因為我們還算在蠻前面的...

嚇死人了~ 頭都快被擠斷了(太誇張了吧)


後來就跑去保母車那裡,裡面有人在揮手耶!(不知是誰就是了)

智橞還問說裡面看的到外面嗎?(她第一次看到保母車啦)

然後問:阿信在裡面會做什麼? 甩手?

我想我懂這個有點冷的玩笑...

她的意思是說阿信簽名簽那麼久,手會酸,所以一進去裡面就甩手...

讓我噗哧一笑~哈哈!


後來,就一直對著保母車揮手說掰掰~

嗯!一天的簽書會就圓滿的落幕了!

五月天6點還要去頒獎典禮呢!希望他們拿到最佳樂團喔!


今天還真羨慕小朋友!上台可以和阿信照相,阿信還會摸摸他們的頭呢!

超可愛的...讓我突然體會到「不想長大」的感覺~

小朋友真好...那下次我帶我表妹去好了~呵呵!

給阿信摸摸頭也是不錯的~恩嗯!!



今天真是開心開心!

也很謝謝青菜猴喲!每次都陪我出去~

還要跟著我們跑還跑去,幫我拿東西,拍照...

還要被我吐嘈~ 真是辛苦你啦!

呵呵呵...


感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 我終於打完哩!開心!


照片: 怪獸石頭現身啦* 好和樂融融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