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19:38冰塊瑄

[ 3.19 座談會,,閱讀的好處*]]



恩...今天是3.19 , 槍擊案兩週年(阿...誰管這個阿?)

我是去誠品敦南店聽座談會啦! 去聽聽閱讀的好處,

今天的兩位都叫陳(成)老師~

陳信宏哥哥and成英姝姐姐,,呵呵!

本來有約青菜猴的,結果她睡過頭了,

所以今天就和智橞一起去了,剛到的時候是快兩點,

阿伯在車上給我們鍋貼,我們到誠品裡面不知道可以座在哪吃,

所以就到地下二樓的廁所...阿,不是,是廁所外面啦!

外面不是是電梯嗎? 然後有椅子還有垃圾桶,還有飲料販賣機耶~

所以雖然是在廁所外面吃的,還是很開心啦~設備完善喔

還在飲料販賣機買了飲料~嘻嘻ˇ

---------------------------------------------------------

吃完之後當然是到座談會的地方就地而座摟!

在誠品感覺蠻舒適的,我就拿出了我的地底三萬呎來看,

看了兩個星期還沒看完,也算是我看最久的一本書了...

今天還是沒有看完 > <

阿信因為台客演唱會的記者會所以有遲到半個小時~

到三點半的時候,座談會終於是開始啦!

老實說,今天的座談會兩位聊了些什麼,我都記不得,

我只記得阿信說過的一些很好笑的話~

阿信說到創作,說鹹蛋超人五分鐘就沒電,結果麥克風馬上就沒電了...

阿信,你有預知能力嗎? 噗噗ˇ

還有一位歌迷昨天晚上就去排隊了,

阿信還送她成英姝的一本書的書名「公主徹夜未眠」

真是幽默阿! XDDDDDDDDD

阿信還在誠品說金石堂,還說:敢這樣說的人只有我了吧!哈哈!

總之就是很好笑啦!

今天也聽了他們聊很多創作的事,

還蠻有趣的,而且成姐姐好美喔!!呵呵~

而且說話很直率,又很有深度...


今天的座談會氣氛很輕鬆,卻又帶點嚴肅,

有時開心的笑,有時專心的聽,

聽阿信和成姊姊分享一些創作和道理,

很棒耶**]]


阿信穿一身白色也很好看喔!

他一出現,我的腦中就浮現了白馬王子四個字~

而且今天阿信一直笑阿~都是那種呵呵呵的笑聲!

大家也一直跟著笑...好像都會忍不住笑一下~哈哈!XDDDDD

阿信還用台語說: 笑啥?!

呵呵ˇ

可是我想問阿信,,為什麼他會說閱讀沒有什麼好處啊?

而且看書為什麼不是充實自己?? 很大的疑問...

雖然我知道阿信看書是因為興趣,而不是為了增長知識,

可是阿信看了那麼多書,沒增長知識是不可能的把?!

閱讀或多或少還是有好處的呀~~~

閱讀,,還是不錯的啦!

可以, 打發時間,培養興趣,增長知識,,]]


之後還有開放讓大家發問耶,

有位歌迷問說:她在看書的時候腦海中都會有音樂浮現,該怎麼辦?

阿信說: 妳家一定有我們的海報吧?

妳把其他四個人貼起來他們就不會出來亂了~ XDDDDD

不過阿信最後說的那句話比較實用啦~就是 要慢慢閱讀~

還有人問說書中阿信把一本字典切成一半代表什麼涵義?

阿信說:這是要告訴大家刀子很利....XDD


最後一位歌迷發問說 覺得阿信好像不喜歡別人了解他的內心,

恩,我也這麼覺得,而且阿信自己也說

「很不喜歡別人太了解他 很不喜歡拍照 很不喜歡很多事情」

阿信就是個很神秘的人,好像深怕問他太多,從他的內心挖走一些東西,

雖然有些人會想要知道阿信到底腦子都在想些什麼?

但我知道,阿信就連回答問題也都有所保留,不透露太多,

也蠻心疼的,因為藝人的生活都是沒有什麼隱私可言的,

如果大家都想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那麼一定很不自在吧!

好像有一種赤裸裸的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阿信也說他不喜歡拍照,

如果有一堆閃光燈在眼前照呀照的,真的很難過,

藝人真的很辛苦阿....

他們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很多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他們的辛苦,

加油摟! !

因為他們不管怎樣,在任何時候,面對什麼樣的人,

都是充滿親切,真誠,而且面帶微笑....

謝謝* 大家都了解你們的辛苦! 加油*



最後我和我朋友還是忍不住買了誠品的限量版,

我覺得那本的封面比較好看耶!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說阿信有畫笑臉嘛.....

就忍不住把錢給花了.....

這一次是花最誇張的一次吧,買了兩本一樣的書,就為了給阿信簽名,

之前預購的第一天馬上就衝去預購了,現在又買了限量版~

我想我以後應該要克制一些了....

這本書我還怕我媽看到勒...我把它藏起來了...


不知道阿信記得我嗎?

我是今天那個書上有寫阿信加油的那位~

寫的又小又醜,因為我的手一直在抖...怕會寫錯!

這次我很大聲的說了加油了喲! 呵呵!

今天很高興耶~ 第一次有成功的感覺~

因為之前太多人了,上去幾秒就下來,很快,

這次阿信還抬頭看我耶!

雖然之前也有,不過我都不記得...因為之前我都不敢正眼看他啦!

噗噗~ XDDDDD

簽名的時候是這樣的,

小肉包公主很親切喲~總是面帶微笑,和大家說謝謝~

所以我也面帶微笑和小肉包說謝謝~

之後阿信就在簽我的書,

我很大聲的說:加油~!

阿信馬上就抬頭,看了一下之後給我一個微笑,說:恩! 謝謝!

我也說:謝謝~

然後阿信就伸手出來和我握手~~~~~~~~

(阿~好高興呀!)


恩...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收穫良多的一天,, ]]

充實,, [ 耶! ]


今天我的號碼牌還拿到116 (我們班喔!)

簽名的笑臉也畫的超可愛的!

[ 愛死哩* ]



大家一定要去買阿信的書和成英姝的書喔!


pic: 那天的照片,,網路上抓的,成英姝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