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1:56:08冰塊瑄

[ 2.5,,阿信簽名會*]]



這次...是阿信的簽名會!

來了好多人~比簽唱都還多了說,擠爆耶!

這次來的太晚哩~沒拿到海報~但是有握到手!

高興高興^^

下次還有簽書會悠! 我也會去的!

這次我有突破了!上次簽唱我只說了謝謝,這次我說了新年快樂!

至少有比謝謝多了~呵呵!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握的太快哩~

阿信都還沒把手伸過來~我就自己先握他的手哩~有點尷尬說

(其實我當下腦子是空白的~)

沒差拉~~下次簽書會一定要和阿信講更多話~

至少要比新年快樂多~~~~~~

阿信! 我等你~!!!

下次我一定會去「找你算帳」~你說的喔!呵~


呵呵^^

阿信講話很有趣~~~~~~~

很讓人會心一笑~~~~~~~

他說他收到的四眼天雞多可以當批發商哩~

然後主持人在喊號碼牌的數字的時候,阿信在上面說:成交!

好好笑喔~~~~~~~~

愛死他哩^^

真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拉!!!

全世界只有阿信最可愛~

而且他今天穿的很日系耶~超讚的!

有江直樹的味道喲! 帥帥~

阿信魅力無法擋~~~~~~~~~


今天人的數量真的比簽唱會還多喔

大概3000有吧!!

看今天大家都這麼支持阿信,

新書是 鐵 定 大 賣 !!!


嘻嘻^^

總之....今天的結論就是...

阿信好可愛喲!!!!!!!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超有才華的阿信喲!

快拿紅包錢去預購他的書吧~~~~~~~

一定要買喔!!!!!!!


阿信阿信我愛你~!!!!!!

祝 happy birth day 大賣!!!!!!


圖: 阿信祝大家夢想都實現喔!!




好羨慕拿到阿信寫的春聯的人喔~

也好羨慕二月五號生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