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3:35:33冰塊瑄

[ 完娛之五月天食神爭霸戰*]]



恩...寒假就快過了...


來說說昨天最開心的事吧!!!!

昨天我媽無意間轉到完全娛樂~

那時我在玩電腦~然後我媽就大叫:阿信耶!!!

沒想到完娛是五月天的食神爭霸賽!!!

我就從電腦飛奔外加滑壘衝到電視機前面~

不過我媽轉到時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前面都沒看到~


幸好阿信剛開始做菜...菜名叫賣來亂米粉...

但是越看越覺得不對勁~這是啥米粉阿~~~~連我媽都看不下去了~~

有點讓人反胃....而且阿信的梗一直停留在言承旭...真的粉冷~

哈哈~我只能說很好笑拉!! 麥來亂米粉得到了四個叉~零個圈~~

阿信!真有你的~~現場只有你一個人全部都是叉叉~~~


第二個,就是怪獸老大拉! 菜名叫亂世竹笙~~

(這時我們的阿信先生正在一旁默默的雕花...)

然後王仁甫說阿信是怪獸的助手,怪獸就叫阿信:住手!!!!

阿信整個愣住~超好笑的~~~~~

剛開始還覺得蠻有架勢的...到最後「下去! 下去!」

然後鹽巴,糖,辣椒,醬油...美乃滋都加下去了...

比麥來亂米粉更具有反胃的效果.....

果真是「亂」世竹笙....還能得到四個圈,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第三個...就是瑪莎了!

菜名叫芽乾~~~~~~顧名思義就是豆芽菜炒豆乾~

瑪莎還蠻有架勢的喔! 看起來就是蠻會煮菜的~

我看到瑪莎做菜的時候....

說了一句:呼~終於有一道比較像樣的菜了!!

呵呵呵.....


第四位,就是天才小廚師,石爸!!

菜名叫戀愛IN〝G〞 ,但其實是宮保雞丁喲!

看起來超好吃的! 切菜時還不忘搞笑....

怪獸說: 咦?怎麼有跟手指頭~

石爸: 阿~~阿~~! (然後把一隻手指頭彎起來~)

雖然是老梗....但是我整個笑到不行~!

得到了五個圈耶!!!!! 不愧是石爸!


最後一個! 也就是壓軸囉@! 冠佑!

菜名叫金多蝦蝦叫! 名子還不錯聽..

但不知是金多蝦,還是蝦蝦叫?!

看到他就想笑耶..不知為啥~ 整個人太有喜感了~撲

他超可憐的~被猛虧.....(不過這樣才有笑點!)

還一直被蝦子刺到~~~~~~~

還要用嘴巴餵蝦子給鬍渣男~~~可憐

不過得了四個圈喔! 還不錯~~~~~


最後食神是石頭! 不過還要帶一個超娘的后冠...走秀....

可是還蠻可愛的拉~~~

石頭果然是「石神」阿!!


到最後還介紹下課後怪獸家點名~

石爸說: 這張照片是怪獸出「浴」

王仁甫: 出ㄩˋ? 哪個ㄩˋ? (他以為是監獄的獄...)


昨天整集就是超好笑的!!!

今天早上十點半有起床看重播~

因為前面不是說了,有二十分鐘沒看到~

原來前面是在煎荷包蛋喲!

阿信煎的最成功! 蛋黃都沒破~厲害厲害!!

但是不知那麥來亂米粉...怎麼沒用到阿信煎蛋的功夫呢?

阿信! 你還是雕花好了~~~~~~~~呵呵~~~~


還有! 新書一定會大賣的啦!!!

我已經預購囉^^

期待簽名會的那天!!!!


圖: 我畫的,,阿信生日那天完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