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2:34:52微笑幸福 =) 小天

是我人生第一個歐趴 ^^

就在昨天早上十點整 * 我抱著忐忑的心情 , 上學校網站去看成績 , 一開始還很緊張先算算哪幾科可能會被當 , 上網看了成績後 , 沒有看到紅字 : )

好喜悅的心情 ^^ 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歐趴耶 ! 努力拼到二下 , 終於拿到歐趴了 , 之後的課程應該可以比較輕鬆了 ,

總算總算沒有白努力了 : ) 雖然功課不好 , 但還是拼到歐趴了 XD

期末回家老爸問我這次會不會被當 , 當時沒什麼把握就說不知道 , 還被訓了一頓 = = 今天很驕傲的跟老爸說我一科也沒被當 , 老爸辛苦工作的那一端也顯得很開心 , 聽的出來老爸都笑了呢 , 還跟我說很棒要加油 , 超開心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