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7:52:51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楊諠諠是 21 歲的老人 XD

上週六剛好是楊諠諠生日那天 * 我們又去聚餐 , 又是聚餐 , 真的會變成胖子 = =

我們去北車吃 momo 燒 , 有六隻貓 , 剛好三隻不吃牛三隻吃 , 就剛好分兩鍋囉 ! 諠諠 秀娟 小珊是不吃牛的貓吃一鍋 , 我 豆豆 世宇是什麼都吃的貓我們吃一鍋 , 嗯ˋ我又被閃了 = =

楊諠諠他們那鍋根本就像是平民鍋 , 還是我們這一鍋太誇張 !? 吃壽喜燒的鍋子其實不高 , 然後就是有醬汁 , 我們這鍋下了一大堆的東西根本把他當火鍋煮了 XD 還蠻好笑的 , 不過我覺得挺好吃的 , 下次我要多吃點洋芋跟芋頭 , 這兩樣真的好吃 , 蘿蔔也可以超快速入味 , 我們這鍋吃肉吃了一堆 , 世宇狂下 , 但是又不知道在急什麼 , 他一直夾沒熟的給豆豆吃 = = 真的很好笑 , 我都不太放心給他夾了 ! 還是自己來比較妥當 XD

我發現我們這群出門聚餐都不會一直拍照 , 我們會一直說話吃東西 , 下次去花博應該會拍比較多照片吧 !!

最後的點心檸檬冰沙我超愛的啦 , 基隆有類似的 , 一球五十 , 可是真的好吃 , 害我有點中毒的感覺 , 已經決定下次去基隆要去吃那個貴珊珊的五十塊冰沙 XD

我得說一下重點 * 楊諠諠 ,, 雖然沒有一千個字可是你忍耐啦 ! 生日快樂 : )

上一篇:是我人生第一個歐趴 ^^

下一篇:期中考

owlangel 2010-10-24 23:46:24

這時候我可以說可以不要忍耐嗎??
><
增是雨是餓很久要不然就是想吃回本~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行~~我們平常都有聽你的話忍耐~~所以你也要忍耐~~
曾世宇急到一直夾沒熟的 = = 我都想嘖嘖他了 XD
2010-10-26 1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