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2:19:00微笑幸福 =) 小天

summer vacation start : )

折騰了一星期 , 終於就在明天要進入暑假了 !

明年不用再躺在床上背生化 , 16 張 A4 紙花了我 7 hr 塞進腦袋總算沒有白費 ,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挑戰呢 !?

嗯ˋ已經知道過了三科了 ! 生化 生化實驗 營養學 , 食化讓我大擔心 , 相處了一學期的老師我還搞不清楚它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今天膳食考好難 , 幸好我之前成績都拿得差不多了 , 明天考畫圖是我最討厭的 , 食化實驗好沒重點 , 到底要看哪裡 !?

明天就可以回家 * 我好期待 , 也好害怕沒有冷氣的暑假在家會大中暑 = = 阿母 * 裝個冷氣吧 : ) (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