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0:28:07微笑幸福 =) 小天

平溪放天燈 : )

上星期六 * 第一次放天燈 : ) w i t h  小豬熊 小雞 小鳳 楊偉 陳輊軒 維芳 敬軒

中午四台機車一起出發 , 戴著我心愛的兔子安全帽是小豬熊送的生日禮物 , 臉都不會弄髒 , 我終於了解全罩的好處了 : )

一路上風和日麗山明水秀是個適合出遊踏青的好日子 , 穿長袖是個錯誤的選擇 , 先逛過之後才去放天燈 , 我和小豬熊一起寫一個 ,

寫在天燈上的願望 , 我發現其實我的願望也不多嘛 , 我只寫一面而已唷 , 還是寫天燈的紙太大張 XD 這是個好問題對吧 , 等我上傳照片接受公評好了 : )

在那附近騎車一直看到天燈的屍體 , 還有燒起來的草地和山 , 不知道載著我和小豬熊的願望的天燈到哪裡去降落了 ! 放天燈是挺好玩的啦 , 但是消防隊應該一直在戒備吧 , 真是辛苦你們了 : )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的平溪 , 火車開過來大家一哄而散 , 我看著火車離我好近開過去 , 一直沒有意外能代表這裡有神蹟吧 !

嗯ˋ是很開心的一天 ^^

上一篇:砸派月 XD

下一篇:(補) 燒烤好好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