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3:06:53微笑幸福 =) 小天

砸派月 XD

三月是終極砸派月嗎 !?

我們這群三月生日的還真多 , 累壞佳諠了 , 做卡片做到手都快斷了吧 XD 加油捏 , 能者多勞阿 !

上星期五是砸 f i s h , 結果佳諠最慘是怎麼一回事 , 原來是他平常造孽太深 XD 光是三月一號那天我就不能放過他了阿 , 是吧 XD 雖然佳諠攻擊 f i s h 用屁股幫我擋了 , 哈 : ) 我報答的方式就是他被砸那天我不砸他 , 但是諠姐就難逃我的魔掌囉 , 幸好小豬熊幫我擋了諠姐我才能那麼快抓到他 , 我整個都不顧形象在桌椅上飛奔只為抓到諠姐 XD 慘爆佳諠整個很爽 ^^

據說今天小金跟震元也被砸了 , 三月非得這麼血腥嗎 !? 真是的 , 還真是玩不膩耶 : ) 看到人家被砸整個很有快感 , 哈 XD 但是自己被砸又很慌 , 不過超好玩的阿 : )

 明天要去吃燒烤耶 , 好興奮 : ) 跟娟娟他們一起喔 !

ps. 未上傳的照片 * 嗯ˋ等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