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36:49微笑幸福 =) 小天

行程滿滿的一天 * 送舊 and 笨娃生ㄖ [20070705]

今天是送舊的ㄖ子 , 也是我家笨娃的生ㄖ ^^

下午 1 點多先去笨蛋家 , 陪他 , 然後下午 4 點多我們去打籃球 , 5 點多我就去等車車 , 準備前往基隆囉 !

我先去送舊 , 地點在八鍋 , 去之前先去買笨娃的禮物 , 之前就已經選好了 ! 包裝包超久的 .. 可是包的很美 ^^ 等他包好就馬上奔往八鍋 )) 到了以後 , 一二年級都到了 ! 三年級都還沒到 .. 幸好 .. 不然就要被罵死了 ! 一直到接近 7 點 , 三年級才慢慢到齊 , 然後就開始吃吃吃吃吃 ^^ 真是美味阿 ! 呵呵 * 半途先去敬酒 , 跟學姊說畢業快樂 , 講完後有點尷尬 .. 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 然後我就先走囉 !

因為我還要趕去笨娃的生ㄖ會 ^^

在一元堂 , 笨娃他們在那邊 , 雖然人不多 , 但是大家都很祝福笨娃呢 ! 因為在八鍋吃的很飽 , 所以在那邊就只有點飲料 ^^ 後來吃吃喝喝到 8 點 20 , 我該走了 ! 因為我跟笨蛋還有約 , 時間是 9 點 , 然後就回去陪笨蛋 , 不然他又要嘰嘰呱呱說我不重視他 ..

等到笨娃他們回七堵 , 就跟他們一起回去囉 ^^ 結束開心的一天

今天很天 .. 本來想說帶相机去拍的 .. 結果我什麼都帶了 ! 忘記帶記憶卡 .. 真的很天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