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37:48微笑幸福 =) 小天

隊遊 * 翡翠灣海水浴場 [20070706]

今天捏 ! 一大早 , 9 點起床 , 開始準備 , 要跟隊上的大家們去翡翠灣玩水囉 ^^

穿帶著昨晚準備好的衣物 , 出發囉 ^^

10 點在仁祥醫院集合 * 時間剛好到囉 )) 然後還等學妹 .. 真是不乖 , 都不準時 = = 屁股打三下 .. 等到他們以後 , 就等車車 , 出發囉 ! 等基隆到金山 , 嘿嘿 * 坐了很久的車子 .. 夠遠 = =

到了 ! 買票囉 ! 150 * 有貴到 .. 好啦 .. 都來了 )) 玩吧 ! 去年都沒有碰到海水 , 今年第一次碰到海水 * 開心 ^^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 中間呢 * 也拍了一些照片 , 會放在女中排球裡面 , 我們在海裡被浪打 , 抓魚抓螃蟹抓水母 , 呵呵 ^^ 好玩 , 一直有螃蟹旁到我身上 = = 害怕 .. 水母看起來就像果凍一樣 , 真想咬一口 , 還有很畸形的魚類 .. 抓了一堆 , 很開心 , 還有沙排 , 沙灘很燙 .. 我們都不敢脫鞋子 .. 被曬的頭昏眼花 , 大概玩到 3 點多吧 ! 就起來整裝打扮 , 該走人了 ! 又餓又累的大家 , 加上曬傷的背很痛 , 在更衣室 , 大家分享黑掉了部分 , 很好笑 ..

我的背有一條黑的 , 因為衣服後面一條白的 , 上胸口只有泳衣的部分是白的 , 其他都黑爆了 ! 可怕 = =

好了以後 , 要去等車 , 很遠 = = 當我們接近車站的時候 , 看到車子了 ! 頓時看到一群人在馬路邊衝刺 .. 呼 ~ 趕上了 ! 上車 , 很累 = = 想睡覺 .. 很快的就到基隆了 ! 大家決定去 (我家) 吃牛排 , 嗯哼 ! 吃很飽 ^^

後來我提早走了 ! 因為我還必須去找笨蛋 * 去一下下就回家了 ! 因為真的很累 = = 玩海水真是累爆了 ! 可是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