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07:51Smile*芩

《平凡の幸福》第三章





『算了! 不想跟幼稚園沒畢業的計較。』我。

『蛤? 你在自我介紹嘛?』機車男。

『厚!! 不想理你啦!』我。

『誰想要讓你理阿?!』機車男。

「媽的,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機車阿!!」



『....玥呢? 怎麼不見了?!』我。

『她已經在吃了= = 』機車男。



『靠..都不用等的唷?』我奔向玥。

『要等妳的話,那我今天就不用吃午餐了!! 你們兩個又不知道要吵多久!』
玥。

『喔..』我。



『欸! 沒意思欸..自己吃的那麼開心。』機車男。

『要吃不會自己去買唷?』我。

「這時候誰還管他阿! 肚子都快餓死了!!」



不知不覺中,他就從我們之間消失了= =





(下午的自習課)



『各位同學,在下禮拜六有情人節舞會,需攜伴參加。』班代。

『可以不要參加嘛?』我。

『你不是說你很多人要嘛? 不想參加難不成是怕沒伴阿?! 不會吧!!』該死的機
車男開口了。

『干你屁事阿? 我那天有約會不行阿?!』我不甘示弱的回敬。

『那就剛好啦..把約會對象帶來當伴不就得了!』王八機車男。

「靠!! 幹嘛硬要拆我台阿?! 真的很奇怪耶..」



『段祺祥、鄭瑆羽,不要再吵了!!』終於受不了的風紀開口制止了我們。

『痾...我可以講話了嗎?』可憐的班代。

『恩! 可以,請說。』我。



『就是阿,不能不參加,這是學校的規定,一定要參加!!』班代。

班代說完後傳來班上同學的哀嚎聲『吼!! 什麼鳥規定阿?!』



「可憐的班代,他原先不想講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 = 唉..全部都要參加阿?
我該怎麼辦?! 玥呢,一定是跟她的honey參加,那我呢? 我又沒有
honey...」





(一星期後..)



『瑆,外面有人找妳!!』玥。

『喔..』我。



『同學,請問妳明天的舞會有約了嗎?』一個無法形容的大帥哥問我。

『痾..』此時,我不自覺的往機車男那看,他跟一個女生很親密的走在一起,
應該是舞伴吧!

『沒有!!』我。

『那..妳願意跟我一起參加嘛?』

『恩!!』我。

『恩..那明天見^^』大帥哥。



『欸欸,怎樣?!』玥。

『沒阿,他問我明天要不要跟他一起參加舞會阿!』我。

『哇~ 他是校草耶^^ 明天妳威風了唷!』玥。

『校草?!』我。

『對呀! 就是那個5班的呀!! 妳不知道唷?!』玥。

『我當然不知道阿! 我知道那個幹嘛阿?』我。

『唉..算了!! 總之就是,妳明天要跟全校公認的大帥哥參加舞會了! 好好準備
吧!!』玥。

『喔!』我。





機車男走了過來。『欸,找到舞伴了嗎?』

『當然找到了阿! 就跟你說我行情好的很..』我。

『喔..』講完,機車男就走了,顯的很黯淡。





(情人節舞會)

『妳叫”瑆”對吧?』大帥哥。

『恩..那你叫?』我。

『叫我褚就可以了!』大帥哥。

『恩!!』當我們的對話到這裡時,我的心突然抽痛了一下。

是機車男,他跟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一起走進會場。



『那個..好像是校花吧!!』玥突然出現。

『什麼?! 校花,校花不是妳嘛?』我。

『我哪是阿?』玥。

『可是上次校花票選活動妳明明就贏了!!』我。

『是沒錯啦! 但是你還記得上次選幾個嘛?』玥。

『我哪知阿,我只關心妳有沒有被選上!!』我。

『是阿,真夠朋友阿~』玥。

『上次選了5個吧?!』褚。

『恩! 上次選了5個,得票率最高的是她。』玥。

『是唷,其實她也不怎麼樣嘛!! 我還是覺得我的”玥”比較正。』我。

『呵呵^^』褚。

『欸,搞什麼阿! 小心等下被她的後援會扁!!』玥。

『喔! 對吼.. 安靜= =』我。

『好啦! 我們該進去了吧!』褚。

『恩!』我&玥。



「校花阿..他找了個校花跟他參加舞會?! 心..怪了!! 怎麼感覺痛痛的?」






by 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