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07:22Smile*芩

《平凡の幸福》第二章






上課上到一半,左邊傳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你做我旁邊也是不能分心阿!
上課要專心,不要偷看我。﹞

哇靠!真是他媽的鳥耶!! 誰看你阿!自以為自己多帥勒>"<

一氣之下,我回了他的紙條: ﹝屁勒~ 誰看你阿?自戀狂>"<﹞


(作者:唉~ 段考"總分"不到100果然就是總分不到100的。)

(瑆:蛤?這是什麼東東阿?)

(作者:連聽都聽不懂了,唉~ 可悲唷!!)

(瑆:可悲? 你說我可悲?? 我哪裡可悲了阿? 你給我說清楚!)

(作者:勒勒勒~)

(瑆:什麼鬼阿!! 故事是要不要繼續阿?不繼續我要收工囉!)

(作者:阿!要要要!! 不要走阿!!)


『鄭瑆羽同學,麻煩妳上來做這題!』老師。
去你的!真衰耶~ 以後上課不理你了啦!!
我狠狠的瞪了我隔壁那位"段祺瑞"。

還好,這節是理化課,在下我呢,雖然段考總分不到100,但是我的理化可是很爭氣的!! 你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五、六十分的,錯!!
是每次都會90↑,厲害吧!!

這時,看到我跟他在傳紙條的玥,又更加懷疑了!!


(中午吃飯時間...)

玥趁我不注意,把機車男給拖了出去。

<頂樓>


『幹嘛?』段祺祥。

『你....』玥。

『我??』段祺祥。

『你有喜歡的人嗎?』玥。


『.....不會吧!!』段祺祥用奇怪的眼神看著玥。『你要跟我告白?!』

『屁勒!我又不是眼睛瞎掉,跟你告白,等100年吧你!!』玥。

『那你為什麼要問那個?』段祺祥。

『因為我懷疑....』玥。

『恩?』段祺祥。

『懷疑...你喜歡我們家"瑆" ! 』玥。

『屁...屁..屁啦!! 我怎麼...怎麼...會..喜歡..她..』段祺祥口吃了!



愛玩的玥,聽到段祺祥的口吃,忍不住捉弄他一下。



『不可能就好!以免我無法像她男友交代。』玥。

『他有男友喔?』段祺祥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表情裡夾雜著失落&不可思議,

彷彿在說著「這世界除了我還會有"瞎子"去喜歡她唷?」



『是阿! 你以為她都沒人要唷? 我告訴你!!她可是搶手的勒! 她那麼漂亮。』

玥用那種高調到不行的語氣說著。



『真的唷...』邊講,段祺祥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看了這情形,玥也有點不忍。



『臉幹嘛變的那麼臭阿?? 除非....』玥。

『除非什麼?』段祺祥。



『除非...你真的喜歡她!!』這句話一從玥的口中衝出,馬上把段祺祥白嫩嫩的
臉衝飽紅色墨水,他的臉紅的勒!



『我沒有!!』一句"沒有"從段祺祥口中很不確定的說了出來。

說完,他就走了!! 玥也進教室了。



『玥,妳去哪裡阿?』我。

『我去交作業阿!』玥很順的掰了一個理由。



『喔!走吧!!頂樓!』我。『喔!』玥。

雖然表面這樣講,但是玥的心中卻不是這樣想。

「哇勒~ 我才剛從那回來耶= = 」玥的OS。

但是又不能講出來,讓她感到無比的痛苦。



『阿!!』我撞到人了!!『妳撞到人是不會道歉唷?』那個人。

『喔..對...對..』咦? 這個聲音...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我抬頭..

『靠!!』我。

『我不是說過了嗎? 女生不要罵髒話!』段祺祥好像老媽子一樣的唸唸唸。

『干你屁事阿? 玥,我們去吃飯,不要理他。』我。



遲鈍的我,並不知道此時此刻這句話的出現,已經傷了一個幼小的心靈。



『那是妳要吃的唷?怎麼那麼多阿? 妳是豬唷?』段祺祥,在他講出這句話的同
時,他不瞭,他不瞭為什麼此刻他最愛的人眼神突然黯淡了一下。



『....對啦!!我就是豬啦! 可是...』我。

『可是什麼?』機車男。

『可是我還是有人要的!!』我。

『屁勒! 哪個人眼睛瞎了阿? 妳又醜又胖的。』段祺祥,他不僅間接罵了自
己,也直接傷了他的最愛 - 瑆。



『抱歉吼~ 有好多人「眼睛都瞎了」耶~』我。

『少唬了啦!! 如果說是玥很多人要我還相信妳,妳唷...唉~』機車男。



此時的瑆,心如刀割阿....




by 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