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22:03Smile*芩

《平凡の幸福》第一章






『段祺瑞!你真的很賤耶!』我,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女生。

『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了!我叫”段祺祥”不是”段祺瑞”!而且,我哪裡賤阿?就算賤也不會賤給妳看!』段祺祥,班上一個成績超好又超會玩的機車男。

『啊我管你段祺瑞還段祺祥,反正知道我在叫你就好了!』我不屑的說。

『鄭瑆羽同學,段祺瑞跟段祺祥差很多耶!因為我不是軍閥!!』機車男。

『你真的很機車耶~ 誰叫你名字跟他那麼像!只差一個字,我對他印象比較深刻啊!』我。

『鄭瑆羽,妳接著唸。』老師聽見了我們的爭吵聲,但卻只叫我起來。

『......』剛剛顧著跟他吵,誰會知道唸到哪了阿!

『妳下課到辦公室找我,坐下!』看到這情形,我邊那機車男笑的可爽了勒~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還向我吐舌頭,真夠機車!


(老師辦公室)


『鄭瑆羽,妳竟然敢跟段祺祥在上課玩!妳真的不要命了!妳不知道已經快聯考了嗎?』老師。

『我知道啊!但是妳為什麼不去唸他?要來唸我?』我不爽的抱怨著。

『是妳在上課干擾他耶!』老師。

『屁勒~妳為什麼不說是他來干擾我?』我頂回去。

『那我問妳,他考第幾名?』老師。 『第1啊!』我。

『那妳又考第幾名?』老師。 『48。』我不情願的回答著。(全班50人)

『那就對啦!只有成績差的人干擾成績好的人,沒有成績好的人去干擾成績差
的人的道理。妳段考考不到100分還敢說這種話!』幹!真的很白爛耶~

『靠!成績好了不起唷!』我。 『比妳有前途!』芭樂老師。

『媽的!』我說完就走出辦公室。


一出辦公室,『瑆,芭樂跟妳說什麼?』我最好的麻吉-王玥筑。

『她真不愧是芭樂耶~ 超白爛的!』我。

『她說了什麼阿?』玥。 『她說我干擾段祺瑞上課啦!』我。

『干擾變態男上課?』玥因為覺得他的成績特好又超會玩很變態,所以都叫他變
態男。其實玥自己也差不多,成績只比段祺祥差一點,也是超會玩。


於是,我就把剛剛我跟芭樂的所有對話都跟玥講。


『靠!真的很白爛耶~』玥。
雖然她成績好,但講話跟我差不多,只是有氣質了一點。(一點而已= =)

『就說啦!』我。

『哎唷~ 剛剛被叫去竟然沒有灰頭土臉的出來,厲害!』機車男。

『靠!你真的很賤耶!』我。

『女生不要罵髒話,很沒氣質耶~ 而且我又沒有罵妳還是怎樣,妳怎麼可以說
我賤呢?我是在稱讚妳耶~』機車男。

『聽你在放屁啦!明明就是在諷刺我!』我。

『哇~原來妳會講”諷刺”唷?我還以為妳不會什麼比較有深度的話勒~』機車
男。

媽的,怎麼這麼機車阿>”<


此時,玥有種感覺,她覺得...變態男是不是喜歡瑆阿?他看她的眼神有點不一樣,跟看別人不一樣!

『你媽的勒~ 你管我有沒有氣質喔!』我。

『不聽勸告就算了!』機車男說完就走進教室了!

很準的,馬上...『鐺鐺鐺鐺~』上課鐘響了!
他是無時無刻都在算時間唷?

『上課了!回教室吧!』玥。『嗯!』





by 芩
Mrs. Brown 2008-03-11 22:25:17

  嗯哼,有時後真的需要一些髒話才能把小說人物寫得淋漓盡致啊! :)

  我是檸檬裘,焦糖好。 :P

_糖♥,, 2008-03-11 21:49:55

原來是這樣子啊
那沒關係啦!

我也想在我的小說裡加些髒話
因為劇情需要嘛=口=

_糖♥,, 2008-03-03 19:33:22

內容還可以啦
但總覺得自己內心的想法好像少了點
而且,盡量少用髒話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不是很喜歡這篇
總覺得很爛...

不過,既然都寫完了!
那就留著吧!
以後留個紀念^^

是說,沒罵髒話就不像我寫的小說了!
那樣會不自然的!
2008-03-03 19:47:59